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和爺爺的約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爺爺的約定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還是那片草地,還是那張幾塊石頭堆砌而成的石椅,還是那棵濃密挺拔的大榕樹,還是那片藍的純凈的天空……

  一切,彷彿回到了五年前……

  “看,我帶來什麼了?”一進門,笑容滿面的爺爺就揮舞着手中的風箏高興地呼喚我,他當時笑得很慈祥,平常深邃的目光此時被兒時那種淘氣的眼神所代替,一切都記得如此真切,一個十足的老頑童。

  “好啊!爺爺!我們去放風箏吧!”我當時興奮得拉起爺爺那雙布滿老繭的大手直奔那片綠茵茵的草地上去了。

  就在那棵大榕樹下,爺爺用手高高地舉着風箏,那樹葉並不茂密,稀稀疏疏的,樹下,是碎了一地的陽光。

  還記得當時,爺爺左手持風箏,右手擎着線,經過幾次失敗之後,他老人家終於放飛了那個屬於他的風箏,他愉悅的望着徐徐上升的風箏,眼裡閃爍着天空的蔚藍,大海的自豪。

  “看啊!快看啊!”爺爺高興地叫着,擎着那個細長的毛線在草地上奔跑着,毛線的另一頭,是他希望的風箏。

  我跟在後面,叫着:“不好啦!爺爺!風箏要和飛機撞上了!”

  “呵呵,傻孩子,會有這種事發生嗎?”

  “會的會的!”我當時很固執的認為:那毛線一定會絆到機翼,這樣一來的話,那飛機豈不是被爺爺控制了?爺爺好偉大!我當時是這麼想的。

  爺爺好偉大!現在的我依然這樣認為,只是孩兒時代的那份天真已離我漸行漸遠,時間的車輪在生活這條道路上留下一道道痕迹,而歲月的風暴又將它的砂石捲起,又蓋上,一切如舊,只剩淡淡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我和爺爺的約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爺爺的約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