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書的約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的約定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和書有個約定,約定我們永遠是一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並且我永遠不會把你拋棄。你也會一直提供給我需要的東西。

  書,可以豐富知識,陶冶情操,啟迪智慧,還可以學習怎樣做人。我喜歡讀書,但也經常因為書而被家人嘮叨。

  我的書很多,這些書大部分是媽媽給我買的,有關於科學的,有小說,有名人傳記,還有一些放鬆神經的笑話書。

  我愛看書,一有空,我就會捧起書,愛不釋手地看起來。每當看到感人處我便淚流不止;每當看到憤怒處我便替受害人打抱不平;看到興奮處我常常像瘋子一樣地狂笑。

  我最喜歡晚上睡覺前,趴在被窩裡看書。那一次,我正在看一本《湯姆·索亞歷險記》,正看到入迷,突然媽媽叫我快點關燈睡覺,因為那時已經10點半左右了。可我只是胡亂地“哦”了一聲,只把媽媽的話當耳邊風,又埋頭苦讀了起來。……

  過了深許久,媽媽又來了。看了看掛在牆上的表,已經凌晨一點了。媽媽忽然發現我房間里的燈光還是亮的,便走過來,一開門,我嚇了一跳,書,掉到了地上。媽媽說:“這麼晚了還不睡覺,氣人!”我只好嘟着嘴,不情願地關了燈。可還是在黑暗中往放書的地方看了兩眼。

  我愛看書。我想,書,也愛看我吧!

  我慢慢地合上了雙眼,

  我,親愛的書,我和你,還有個約定……

  五年級:吳凱鈴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的約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的約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