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2世紀的地球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2世紀的地球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我在小區里散步。正在觀賞風景時,一個不明飛行物體———UFO忽然從天而降,這讓我有些措手不及。

  我轉身就跑,可是UFO的速度驚人,我一回頭,UFO已經在我身旁了,一根長長的繩子,準確的說是機械手臂,牢牢的纏住我,緊接着,3個外星人從UFO上走下來。他們頭大身體小,體型跟人類沒有一點點相似,後腦勺還有一隻小小的眼睛,小的如同一粒沙子。外星人開口了:“原來在茫茫的宇宙中還有長相如此奇怪的‘外星人’真是不可思議( ⊙ o ⊙ )啊!”之後,便把我押入飛碟的小形牢房!!!(重點開始了)

  在進入進碟的那一刻起,我便昏昏沉沉的,隱約看見許多高科技,可是我無心觀賞!外星人給我戴上一個超聲波頭盔,然後我竟然可以清晰的知道他在說什麼,並且可以通過超聲波來回應對方。其實這3個外星人對我挺友好的,剛開始還以為我對他們有惡意,可是到後來才知道我並不想傷害他。於是我開始放鬆了,昏昏沉沉的感覺也漸漸消失…… 經過很長時間的談話,我明白了他們是鑽石星球【Diamond stan】的頂級人物,湯姆遜,傑克遜和保羅。他們正在宇宙中尋找靈感,準備製造時空穿梭機的最後一步,可是這最後一步也是最複雜的一步,一不小心就會前功盡棄。我看了一下他們的製作圖,忽然靈感大發,並向外星人講了自己的想法,外星人表示很贊同,決定冒着風險把時光機做出來!!!(下面開始不離題了)

  我做在信息室上等了好一會兒,正昏昏欲睡時,外星人就從製作室走出來了,我急切的問:“實驗成功了嗎”外星人臉上綻放出了笑容:“我們成功了,我們成功發明出了第一台時空穿梭機,太棒了!”外星人問我:“你幫我們順利完成了時空穿梭機,我可以幫你實現一個我力所能及的願望”“真的嗎?”我問道。“當然咯!”我們當然說話算數。我高興的一蹦三尺高,問:“我想去22世紀的地球,可以嗎?”外星人爽快的回答道:“當然可以咯!”

  準備了一下,我們便出發了。在穿越的過程中,我一直在美滋滋的想着:這樣的話,我不就是穿越的人嗎?太棒了。

  過了一會兒,我們便到了,我睜開雙眼,深深吸一口氣,真是神清氣爽,這是的地球已經變成了大片大片的熱帶雨林,動物們恢復了以前的美好生活。而人類則全部住進了高高的大樹上,建立了一片美麗的生態王國!看到這一景象,我便放心了,因為人們最後選擇了環保生活,並且生活十分高科技化,這就是人類愛護環境應得的報答……

  滴嶙嶙,鬧鐘響了。哎呀!原來剛剛只是一場夢,不過這場夢讓我明白了人類一定要保護環境!

您正在瀏覽: 22世紀的地球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2世紀的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