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玩轉22世紀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轉22世紀_1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pp958

你是否聽見一聲巨響從天穹而落?不錯,那就是22世紀的鐘聲!人類文件進步得真快,轉眼又迎了新的世紀。太陽舉起了金色的酒杯,月亮舉起了銀色的酒杯,為迎接新世紀而乾杯! 

  幾千萬年前,孫大聖西行取得真經后,被封為“戰勝佛”,於是他便專心修鍊,很久沒有見世面了。哪知當他讀完了一本經書,時間已逝去了5000年。這天,孫天聖心頭痒痒,野心大作,想重現幾千萬年前的“歷史”——“大鬧天宮”。他先到玉帝老兒宮裡“報道”,逛完了玉帝老兒的宮院,天宮又來到蟠桃園偷吃桃子,看門的仙子看見孫大聖來登“三寶殿”,嚇得就像老鼠見了貓似的逃之夭夭。玩膩了整個天宮,孫大聖又駕着騰雲在茫茫宇宙中尋找下一個“遊樂場” 

  孫大聖在黑暗的宇宙中飛啊飛,突然一道藍光射過,一隻跳動的藍精靈映入了孫大聖的眼帘,“那是什麼地方?這麼美!”大聖馬上向藍光的集中點飛去。金色的陽光做它的屋頂,參天的古木做它的樑柱,湛藍的海洋做它的池塘。“哦,原來那就是人類美麗的家園——地球啊!”孫大聖想好好觀賞觀賞這美麗的地球,正巧一位貌似小行星的東西熱情地迎了上來。“我是人類發射的未星,我叫小靈通。你想不想逛逛我們地球!”小靈通熱情地邈請大大聖,突然眉頭一皺問道:“您就是風雲世界的孫悟空孫大聖?”“是的,是的,就是俺老孫也!”“太好了”,小靈通道“我只在吳承恩書中認識您,今天很榮幸見到你,就讓我當您的導遊一起玩轉22世紀吧!”“OK!OK!”大聖爽快簽應。於是,孫大聖跟隨着小靈通來到了地…… 

  SPSDP海陸空三用機 

  “聽說地球人很聰明,發明了許多新科技,還製造了新的能源。百聞不如一見,你就帶我去看看最新款、最發達的交通工具吧!”孫大聖來到地球很是新鮮,便請求小靈通帶他去看看新科技的交通工具。只聽“嘀”的一聲,小飛碟似的交通工具自動開了門,他們進入了一條巨大的透明管子里。孫大聖很是奇怪,問道:“這又是什麼新科技啊?”“您還不知道吧!這條飛碟是採用SPSDP材料製造成,可以在海陸空三個地方使用。它的特點是密度高,彈性強。由於它的彈性強,飛碟意外從天上摔下,都不會造成機毀人亡的事故。如果發生着火,通道就會自動關閉,氣氛被隔絕了,不到三十秒,火就會熄滅。當然機內還配備着供氧系統,這樣人們就能安心地使用它!”小靈通耐心地解釋道。“真佩服地球人,有這麼先進的技術,看來,我的筋斗雲已經‘落伍’了。”孫大聖自嘲道。看見無數飛碟在空中飛行,大聖有些擔心,問道:“這麼多飛碟就不怕發生事故?”小靈通笑了笑說:“飛碟外殼採用磁鐵,根據磁鐵‘同極相斥,異極相吸’的原理,當飛碟互相靠近時,就會相排斥,發出警報。”“哦,原來是這樣!”大聖駛着飛碟在空中飛行,就像駛着遊樂場里的自動飛機一樣快活。他們在空中玩得很愉快。 

  人體能量板 

  欣賞了22世紀獨特風格的新科技——SPSDP海陸空三用機。小靈通又邈請大聖來觀賞轟動世界的創舉——人體能量板。這也是22世紀十大新能源產品之一,大地脫下歷史的“舊裝”——水泥地板,現在街上的每條道路都是由電板鋪成。“據研究,人類大量活動,如跑步、散步等都可以利用來產生能量。在城市裡的鋪設採用電材料製作的地板,內裝動作感應系統,可將行人的每一個行走動作瞬間產生的能量都轉換成電能。”聽完了小靈通娓娓道來的介紹。孫大聖不禁感嘆:“地球真好,改天我也讓玉帝老兒在天庭鋪上這種既節能又環保的電板。” 

  柴油二世——椰子油 

  一輛汽車開過,撲聞而來的卻不是刺鼻的“黑尾巴”,而是濃香的椰子味,這使我們都疑惑不解,孫大聖也奇了怪了,心想:汽車的“黑尾巴”不是嚴重破壞環境的原因之一嗎?這是使人類最煩惱的環境問題,怎麼……看見孫大聖滿臉問號,小靈通連忙解釋到:“人類已從椰子中提煉能夠代替柴油的新能源‘椰子油’了。現在的許多交通工具都以椰子油代替柴油,大約半打椰子就可以生產出一公升汽油產生的能量。這樣既環保又使調節情調。”於是,全城都浸透在椰子香中,有着海南的風格。這麼美好地球怎能不使外者流連忘返? 

  瀏覽了一整天的地球,孫大聖也該回天庭了,他駛着人類送他的禮物——SPSDP海、陸、空三用機離開了地球,看着SPSDP的影子越來越小,人類離夢越來越近了…… 

  面對22世紀的明天,人類充滿了無限憧憬。 

  指導老師:程纓

您正在瀏覽: 玩轉22世紀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轉22世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