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幻想22世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幻想22世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五一”放長假,我坐着時間列車來到了22世界遊玩。

  來到了未來世界,就讓我驚嘆不已,22世紀的世界的街道乾淨得連一點灰塵也沒有,這是為什麼呢?我帶着疑問找到了一位導遊,他說:“這裡會有許多吃垃圾的機器人,這種機器人不但會給人們工作,還可以吃垃圾。這種機器人把垃圾吃進肚子以後,他肚子里的東西會把垃圾粉碎,裝進肚子底下的垃圾箱里分類。”參觀完街道,導遊帶我來到了這裡的學校。他說:“這個學校的操場即美麗又寬闊。操場上栽滿了花草樹木,學生們可以感受到新鮮的空氣和大自然的美好。”

  參觀完學校,導遊帶我來到自便商店。導遊嚴肅地對着我說:“這可不是普通的商店,這個商店比起普通商店來,方便得多了。消費者只要在商店的牆上用手寫要買的物品的名稱,四周就會出現那種物品,這樣,消費者就能方便的買到物品了。”

  最出了商店,告別了導遊,我就乘足時間列車回到了原來的世界。

  黃岐第二小學五年級 馬思遠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幻想22世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幻想22世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