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在我心中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中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祖國在我心中》。大家知道,除了自己的母親外,我們還有一個一直在默默地看着我們成長的母親,她的名字叫祖國!

  我們中華兒女的祖先曾讓中國走向世界,四大發明就是中國人名的自豪之一。在古代的發展史上,有過輝煌,也曾有過恥辱。

  現在,中國的科技發達了,人人都過上的快樂而美滿的生活。如果是以前,我們會過上什麼樣的生活呢?所以,曾經,我們中國人的頑強抵抗力也是不可以低估的。

  像蔣介石先生,他曾經在清末軍閥割據的亂世中,領導過兩次北伐,統一了亂世中的中國。還有毛澤東主席,他讓新中國成立,讓中國過上了富有的日子,他讓曾經入侵我們中國的鬼子們佩服的五體投地。

  還有很多英雄人物幫忙創建了新中國。

  他們又從鋼鐵中成長起來的人,又從廢墟中挺身而出的人,他們又從農田村莊闖出來的人……這些人是頑強的,是充滿剛勁的,是值得全世界敬仰的!

  祖國需要人民保護,需要少年來譜寫中華更加璀璨的詩篇!

  我愛我的祖國,我會讓祖國變得更加美好!

  我的演講到此結束,謝謝大家!

  六年級:賴雅怡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中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