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母親的手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的手鐲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從小我就是和父親一起長大,母親是在5歲那年離開了我,雖然在我內心深處母親是個不怎麼好的人,但是我對於母親的重重幻想和與看見同齡人有母親的陪伴的羨慕。最終都化成了一支精美的手鐲。 

 五歲生日的那天,晴朗的天空。天空中飄舞的白雲像一朵朵雪白的棉花。天真無知的我卻不知道今天是我母親離開的日子。我母親走到我的身旁,說:"媽媽真的很對不起你,這支鐲子送給你,如果你不恨母親還記得母親,想念我的話可以看看這個鐲子。”年少天真的我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只知道,當母親消失在家門口的時候可能再也回不到我的身邊。我跪在地上,嘴裡輕輕的念道,母親別走。但這一切都以無法挽回。當母親拿着他的行李走出家門時。我傻了,此時此刻我感覺人活着為什麼會如此的痛苦。我哭泣了…… 

 如今每當我看到這個鐲子,我的腦子裡便會無限的幻想我的母親,每當觸摸到這個鐲子,就如同觸摸到母親的皮膚般親切。不知何時母親能再回到我的身邊,也許這又是幻想,但我卻很希望它能發生。母親你在那裡?…。 

 如母親般親切的鐲子,永遠封存在我的內心…。

您正在瀏覽: 母親的手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的手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