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親的手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的手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那是我是個高中生,母親十分膚淺,看待一切事情都認為很普通.我們家有個習俗,每個人死後都要有對手鐲,才能入土瞑目。母親在家裡餵了幾頭豬,她起早貪黑的砍豬草,晚上餵飽了豬,自己卻餓着。怎麼說都說不盡,生怕沒錢供我上大學。母親辛苦的把豬喂肥賣了,買了一對手鐲。那天正上着課,母親把我從教室里拉出來,給了我一本書,“兒子,媽聽說,最近有人賣假書,騙你們的錢,老闆說了,只有有這本書,考大學包中”“媽你,哪來的錢。”“媽把手鐲換錢了”我望了一下書,我淚眼朦朧,媽媽餵了豬換的手鐲卻換來一本小學生語文書,我心頭上一陣陣被刺的感覺。我不懈的努力,考上了如意的大學,沒讓母親失望。母親到處說,她買了一本書,讓我考上了大學。母親也可以安享晚年,母親的器重,讓我感動,,讓我愛戴他。後來有人問我“你讓你母親知道了嗎?”“沒有,我永遠都不會讓她知道那是本小學語文書,我媽媽是我最親的人”我不會讓他傷心,不會讓她擔心,不會讓她知道這件事!

  母親,我愛你!如果有來生,請讓我做你的母親,我永遠愛你,讓我報答你,和你永遠親近,讓我的付出天經地義,讓你愛我,我也愛你。報答你,回報你!520,我愛你,母親!我愛你,媽媽!六年級:?e思文

您正在瀏覽: 母親的手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的手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