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龜兔賽跑新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賽跑新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烏龜跑過兔子以後,兔子就一直努力着。他每天早上起來后第一件事就是去外面繞公路跑一圈再回家。而烏龜則每天在家大吃大喝,因為烏龜和兔子家只隔了一條街,所以烏龜總是能看見兔子在跑步,他心想:兔子就是笨,自己跑不過我還去練習,有什麼用?到頭來還是一場空。一年之後,兔子的速度提高了不少,而烏龜則胖了不少。一年之後的一天,兔子向烏龜宣戰: 

  “龜兄,咱們再比一比賽跑吧!”  

  “就憑你?行嗎?”  

  “我苦練了一年,就是為了等今天。龜兄,看在我的面子上,你就和我比一場嘛!”  

  “好,輸了別怪我。不過,再給我一點時間。”  

  “好的。”  

  烏龜疑心還是比較重,他在水下設了一個終點,以防萬一。 

  比賽那一天,有許多動物來為兔子和烏龜加油助威。 

  “比賽開始!”  

  隨着裁判員的一聲哨響,烏龜和兔子就開始跑了。烏龜看見兔子比自己快了,於是趁別人不注意,游到水裡去了。因為水下的路短,所以烏龜很快就到達了終點。烏龜到達終點時,兔子才跑到半路上。烏龜就在那兒等。不料被一個捕龜人給發現了。於是捕龜人就把他抓回家。烏龜大喊救命,可是沒人聽見。這時,一隻小鳥發現了他,於是小鳥就把一切都講給了兔子聽。兔子一聽,着急了。於是跟着小鳥到了捕龜人家裡,便懇求他把烏龜放了,捕龜人不肯。兔子就對他說他願意用自己的生命來換取烏龜。捕龜人感動了,就把他放了。小鳥把事情的來龍去脈都講給了烏龜聽,烏龜聽后慚愧不已。 

  後來,烏龜和兔子成了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龜兔賽跑新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賽跑新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