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龜兔賽跑新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賽跑新傳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這天,病怏怏的兔子把自己的兒子叫到身邊,告訴兒子自己曾賽跑敗給了烏龜的故事。說完就死掉了。小兔聽了之後,決定要為爸爸贏回那次比賽的尊榮。 

  於是第二天,兔子便去找當年的烏龜,誰知當年的烏龜現在也去世了,只留下個小龜。兔子見到了小龜,說:“喂,縮頭烏龜,當年我爸爸是大意才敗給你那縮頭爸爸的,明天,我們也來一場龜兔賽跑,怎麼樣?”小龜聽到了這話,這還了得,竟然有人叫自己的爸爸叫縮頭烏龜,烏龜氣急了。並一口答應了! 

  第二天,烏鴉在森林把第二次龜兔賽跑的傳開了。他報給森林之王獅子、高脖子的長頸鹿、頭上有王字的老虎……到了中午,山羊爺爺正式宣布比賽開始,只聽見一聲槍響,並看見兔子和烏龜在拚命的跑,可烏龜就是比兔子慢。過了一會,只見兔子不見影兒,可烏龜了去還在近處慢慢地爬!烏龜暫且不提,還是先說說跑在前面的兔子吧!兔子在前面邊跑邊想:這烏龜實在是太慢了,我不如現設下個機關,然後睡上一覺。可又想起當年爸爸敗給那烏龜的情景,便有打消了這個念頭。跑了一會,便覺得很累,想睡一覺。於是便停了下來,設下了一個陷阱。便安心的睡了一覺…… 

  再說烏龜,他雖然爬得慢,但還是一步一步的爬到了兔子睡覺的地方。發現兔子和當年的老兔一樣,也是小看烏龜而睡覺。烏龜還是和爸爸一樣,繼續往前爬!可到了離大樹不遠的地方,有一塊木牌,上面寫着“烏龜千萬別過來,小心這是陷進哦!”,烏龜一看,知道這是個陷進,可要想贏兔子只能走過去。這時烏龜想了一個辦法:他把牌子插到了離陷進不遠的一處…… 

  過了一會兒,兔子醒了,發現陷進沒有垮,就說:“嗬!這烏龜還真有兩下子,竟然能躲過我的陷阱,這次我一定要超過他!”這句話被躲起來的烏龜聽見了,烏龜偷偷暗笑。兔子連忙從沒有牌子的地方走了過去,“撲通”一聲響,啊!原來兔子落進自己挖的陷阱了,真是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這時躲起來的烏龜跑了出來,來到陷阱前,對兔子說:“兔子,你沒想到,我會來這一招吧!” 

  就這樣,第二次龜兔賽跑兔子又輸給烏龜了!到了驕傲總是要落後的。

您正在瀏覽: 龜兔賽跑新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賽跑新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