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龜兔賽跑新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賽跑新傳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兔子上次輸給了烏龜,不敢後人,於是又找烏龜一決高下,看看誰是天下第一。

  兔子叩開了烏龜家的大門,叫:“烏龜烏龜!快開門,我們再來比一次賽跑!”

  “?昀?mdash;—”烏龜家的門開了,那開木門的聲音,就像十年沒有碰過的木門一樣刺耳。“好呀,”烏龜笑了笑,“再來比一盤吧!”

  這次他們請來了大象來當裁判。烏龜和兔子嚴陣以待、士氣十足。“三!二!一!”大象裁判說,“砰——”發令槍一響,兔子如電光火石般的向前方衝去,而烏龜呢?依然慢慢的爬。

  “這次我不會像上次那樣睡覺了,我……”兔子說到這時,聽見一個求救的聲音:“救命啊,救命啊!”兔子順着方向一看,原來是刺蝟落水了,兔子左顧右盼、不知所措,焦急地想辦法。就在這時,兔子看見有一根樹枝,連忙拿起,伸給刺蝟。“謝謝,謝謝。”刺蝟謝道。

  兔子繼續跑,又看見一隻狗在樹上下不來了。好在兔子靈活,一碰足有三尺高,把小狗從樹上給救下來了。“太感謝你了!”小狗實在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兔子一路上救了很多動物、幫了許多動物。可是卻把比賽給耽擱了。烏龜已經到了,可是兔子還在跑,一個個動物心急如焚。比賽終於結束了,“烏龜贏啦!兔子輸了。”大象裁判宣布。這時,被兔子幫助過的動物都來了,甚至大象也是。對大象裁判附耳低言了幾句。大象裁判說:“兔子呢幫助過了許多動物,所以,我要給兔子頒發個“最佳愛心獎”!

  動物們正“人聲鼎沸”着。

  四年級:黃暢飛

您正在瀏覽: 龜兔賽跑新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賽跑新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