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龜兔賽跑新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賽跑新傳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龜兔賽跑新傳  

  

  自從上次龜兔賽跑以後,兔子一直很不服氣,想再比一場。於是,兔子剛練跑后,回家就拿起電話打給烏龜,說:“喂,是烏龜嗎?我想和你明天再來一次賽跑,行不行?起點是運動場,終點是大山”烏龜接到電話,聽到兔子說的話后,爽快地說:“沒問題。”烏龜掛下電話,又再次拿起電話,撥動了號碼,說:“是不是表哥?明天給我道具行不行?”過了一會,烏龜放下了電話。

   第二天,是比賽的日子,早早的來到了比賽場地準備比賽,“砰”的一聲,兔子不顧一切的向前“瘋”跑,兔子向旁邊一望,“怎麼回事呀?”兔子在心裡納悶,原來烏龜和他同速,因為烏龜穿了滑輪。快到小溪邊了,瞬間,烏龜跳進草叢裡面,兔子回頭一看,覺得非常奇怪,剛剛烏龜還在自己的身後的,怎麼一眨眼的功夫就不見了?兔子用溪水洗了洗臉,就繼續走了。過了小溪,烏龜又從草叢裡出來了,烏龜這是騎了摺疊自行車,到了終點,烏龜贏了。

   兔子好奇地問烏龜:“我這次沒有驕傲啊,怎麼還是贏不了你呢?”烏龜說:“那是因為我使用了高科技產品,隨着社會的發展程度,我們也應該使用高科技產品,趕上時代。”兔子聽了,暗下決心,以後也要使用高科技產品,來幫助自己。

您正在瀏覽: 龜兔賽跑新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賽跑新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