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龜兔賽跑新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賽跑新傳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森林歷88487年4月87日(森林歷1年有12個月,一個月有100天),龜兔賽跑兔子落敗8487周年紀念日。兔族和龜族訂下條約,要在6月份的森林奧運會的綜合馬拉松再次比賽,報一箭之仇。

  森林奧運會的綜合馬拉松是一項十分危險的比賽。賽事共分為四部分,海、陸、空、太空都要跑遍。你可能會問:在海里和空中怎樣跑步呢?其實,綜合馬拉松並不是跑步的。在海里,我們會利用潛水艇進行競賽;陸地上,我們會利用賽車進行競賽;在空中,我們會利用飛機來進行競賽;太空里,我們會利用太空船進行競賽。首先,我們先到月球的森林太空觀察站預備。然後,在15日那天,用太空船回到空中觀察站里的亞空間換裝備。接着,控制飛機衝到海中觀察站里的亞空間通道換成潛水艇。最後回到岸上時,按下「車」的按鈕,潛水艇就會換成賽車,向終點進發。

  兔族派出了族長的兒子:全力飛奔兔;龜族派出了族長的孫子:樸實龜。

  裁判一聲令下:「預備,開始!」「休」一聲,全力飛奔兔就不見了蹤影。但是,牠也應為速度太快,而撞上了馬拉松大會專門設計的障礙物而減慢了速度。他吸取了教訓後,就減慢了速度緩緩前進。經過一番龍爭虎鬥後。結果,兔子和樸實龜就同時抵達了岸上。

  距離終點大約一百五十米,賽車道上是全比賽中唯一沒有障礙物的一段比賽。兔子終於全力加速了!飛馳賽車的身影以迅雷不及的速度往前進發。可惜,經過剛才障礙物的撞擊和突然的加速,兔子的賽車拋錨了,兔子還因此受傷了!龜族的人本來就心地善良,就載了兔子到醫療室。但兔子拒絕了,他要求樸實龜繼續比賽,但樸實龜又不忍心留他在那裡,又見其他的選手快追上來了,所以牠靈機一動,載兔子完成比賽後再送他到醫療室。「本次森林奧運會綜合馬拉松的冠軍是龜族的代表:樸實龜,現在請森林國總統--大象先生。有請樸實龜上台領獎!人呢?人呢?」「報告總統,樸實龜送2號選手全力飛奔兔到醫療室。」

  「那麽,頒獎禮延期明天舉行」

  頒獎禮終於到了,「經查證後,樸實龜和全力飛奔兔是同時抵達終點的,所以他們都被判為第一名,而樸實龜的善良被評審會讚揚,頒贈體育精神獎。」

  聖公會九龍灣基樂小學五年級:凌曉樂

您正在瀏覽: 龜兔賽跑新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賽跑新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