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龜兔賽跑新傳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賽跑新傳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2005年的10月1日,兔子向烏龜發出挑戰書。挑戰書的內容是這樣的:“烏龜先生,請你在10月4日那天,到森林體育場與我再次進行賽跑。為了證明這場比賽的公平,你我都應竭盡全力自己跑到終點,不能弄虛作假。”烏龜不屑一顧,心想:“比就比吧,還不知道結果會怎樣呢!”於是馬上叫人回了應戰書。 

  自從二十年前的那場比賽中,烏龜贏了兔子后,烏龜發了獎金,就成天沉浸在吃喝玩樂中,烏龜發了獎金,就成天沉浸在吃喝玩樂中,身材也胖了許多,更別提練什麼跑步。而兔子呢,則每天在健身場運動,身體也強壯了許多。 

  烏龜想想:“如果這次比賽不出意外的話,那麼兔子准贏,那麼我的冠軍寶座就掉了。到時候,倒讓兔子得逞,我豈不是沒面子?不行,我得想個法子。”於是,烏龜吩咐人從商場上買了一些東西回來,然後烏龜提着一袋子東西,神神秘秘的朝着市長狼市長家走去。 

 “叮咚”,狼市長家的門鈴響了起來。老狼起身去開門,烏龜正提着兩袋東西,笑盈盈的站在門口,上氣不接下氣:“市長,您辛苦了。這些是慰勞您的。”老狼連忙相迎,請它入座。烏龜幾番客套之後,向狼市長說起了事情的經過,停頓了一會兒,說:“市長先生,我想請你幫個忙,我已經在酒店預定好位置,咱們到那再談。” 

  來到酒店烏龜連忙給老狼倒酒。然後說:“市長先生,這回我要請你幫個大忙了,你也知道事情的經過了,您看看有什麼法子可以贏這場比賽?事情辦成之後一切好商量。”狼市長聽了,小聲說:“辦法倒是有,只是……”老狼做起了小動作。烏龜連忙笑起來:“這不成問題,您就放心吧。” 

  轉眼間,10月4日就到了。體育場上圍觀者人山人海,但這個跑道是建在山上,到了中間這段路上,就基本上沒人了。“預備——”兩個選手做起了預備動作。“砰”森林上空升起了一屢煙霧。兔子已經衝出了起點,向終點奔去,把烏龜遠遠拋在了後面。烏龜則在後面慢騰騰地走,他想快也快不起來啊。它心裡只在想,到底老狼是怎麼設計的如果再這樣,我就輸定了。正在烏龜東張西望,想找有什麼人時,突然,烏龜從一個洞里掉下去,體育場上頓時不見了他的身影。 

  等兔子到終點時,烏龜以在那等了好久。烏龜胸前的獎牌閃閃發亮,好象在向兔子示威。兔子見此場景,呆了。它像一隻泄了氣的皮球,攤倒在地上。現在它可是叫天不應,叫地不靈了。它搖搖頭,垂頭喪氣的離開體育場。 

晚上,正當烏龜和老狼在舉行慶功宴時,門被打開了,衝進來一群警察,將他們抓獲。 

  原來,在她們商量的那天晚上,一切對話全被在門外的服務員貓咪小姐聽到了,它經過再三考慮,決定向上級報告它們的陰謀。烏龜的冠軍頭銜被撤了,終身打掃體育場,而老狼則被撤去市長職務,貶為平民。理所應當,兔子才是這屆的冠軍。 

  這則故事向我們講述了不講信用和濫用職權、貪污受賄的人的悲慘下場,我們要引以為戒,做個講信用、廉潔的人。

您正在瀏覽: 龜兔賽跑新傳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賽跑新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