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龜兔賽跑新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賽跑新傳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原始森林裡動物烏龜和兔子舉行了一次賽跑。結果兔子因小瞧了烏龜,在半道上睡覺,叫烏龜拿了獎盃。結果烏龜家族受動物們的羨慕,兔子家族卻臭名遠揚。

  在2080年的一天小兔子在也忍不族大家的鄙視,終於他找到了烏龜家要求重賽,烏龜也爽快的答應了,一星期後……兔子和烏龜來到了賽場,那裡真是人聲鼎沸水泄不通。兔子見烏龜身上有一個黑加白的東西,兔子笑烏龜自己本身跑的就慢現在又背着這個大疙瘩。我豈不是贏定了。三二一出發!兔子向箭一樣躥出去,而烏龜卻慢悠悠的走着,但是大家發現烏龜背上的‘黑疙瘩’慢慢噴出火來,只見嗖的一下烏龜向風一樣跑出去,兔子以為那是一陣風就沒管。等到兔子到終點的的時候,烏龜已經拿着獎盃炫耀了。兔子很疑惑便問烏龜,烏龜指了指背上的‘黑疙瘩’說現在是高科技時期了,原來那黑疙瘩就是現在熱買的火箭噴射器。

  三中初一:李向征

您正在瀏覽: 龜兔賽跑新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賽跑新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