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國慶見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見聞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1949年,毛澤東爺爺在天安門城樓宣布新中國成立,2009年,天安門廣場人聲鼎沸慶六十大典。中國正像一條騰飛的巨龍,沖向美好的明天。

  今天,是祖國的生日;今天,是中國人歡慶日子!在這值得慶祝的日子裡,我聽爸爸講過去的故事,看家鄉的變化!

  走在家鄉筆直、寬闊的馬路上,想起爸爸講過的泥濘小路,抬頭望望華麗的小樓,想起了過去破舊的土房。啊,家鄉改變了,人們幸福了!想起了過去破舊土房。啊,家鄉改變了,人們幸福了!

  咦,我忽然望見了飄揚在藍天中的五星紅旗,不知何時,到處都插上了鮮艷的五星紅旗!我低頭望望胸前的紅領巾,啊,你是國旗的一角,你是我們少先隊員的驕傲!忽然,一陣喜慶的歌聲打斷了我的千萬思緒。抬頭望去,只見兩輛漂亮的花車緩緩駛來。一輛車上布滿了彩花。一道彩虹代表了人民的甜蜜生活。“工業強縣,服務核心,生態城市,諧家園。”幾個字表現了東光的奮鬥目標。另一輛彩車是東光的特色——鐵佛。閣樓的樣式,表達了人們對古老文化的熱愛。樸素、莊嚴幾個大佛說明了中華人民的心靈手巧!車上美麗的鮮花送來一陣陣清香,車上的國旗隨風飄揚!“祖國好!”表達了人民的熱情!在花車之後,跟着60輛轎車排成長龍,景象極為壯觀!在明媚的陽光照耀下閃爍着無數光芒!

  回憶過去,展望未來,我不禁感嘆,祖國正在前進,中國正在騰飛!最後,我祝願祖國青春常駐,歲歲不老!

  河北省滄洲市東光縣實驗小學六年級 呂相醫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國慶見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