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國慶見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見聞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壩上草原終於到了,汽車行駛在茫茫夜色中,天上星光燦爛,遙遠處燈光點點。“快看那,放煙火了!”車右前方升起了一片五彩煙花,草原上平添了許多喜慶氣氛。我興奮地注視着窗外,不時有禮花沖向天空綻放,離我們越來越近。我們到了白雲莊園渡假村,那裡,正在舉行國慶篝火晚會。閃爍的彩燈構成的“慶祝國慶”四個大字與兩迷多高的篝火交相輝映,歡樂的人群手拉着手,踩着歡快的音樂節拍邊歡呼邊起舞,陣陣歡樂的鼓聲,音樂聲飄揚在草原上空,國慶節,美麗的草原之夜。

  早晨,當我走出居住的陽光小屋,我立即被草原上的節日氣氛包圍住了。我身邊的小屋上,蒙古包前,都飄揚着鮮艷的五星紅旗,在藍天白雲下格外奪目,莊園處處彩旗飄飄,草原上的農莊、村落、渡假村都能看見招展的紅旗,還有貼着的大幅標語:“慶祝國慶”,“祖國萬歲”等等,到處一派節日景象。

  “美麗的草原,我的家.....”。我們到了一個接待遊客的農家小院,寬敞乾淨的小院里,停着主人的越野吉普車,進入客廳,有醒目的家庭影院,兩邊是待客用七八間小屋,每屋4個單人息夢思床上擺着整潔的被子,一臉幸福的主人說:牧民的日子越過越好了,真要感謝黨的政策好,我們種樹種草,發展旅遊業,我們家這些房子都不夠用了,現在又在村東頭建了一個更大的接待小院,明年你們再來條件就更好了,別住度假村,住農家院吃農家飯。

  是啊,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就沒有我們今天的好日子。在舉國同慶的日子裡,我祝願我的祖國更美好,更富強。

您正在瀏覽: 國慶見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