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國慶見聞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見聞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撕掉了9月份的最後一張日曆紙,我盼望已久的國慶節終於來到了! 

  早上,我剛從懶覺中醒來,就聽到了熟悉的“叮咚”聲,有人在按門鈴。我來不及顧穿鞋就跑出了房間,連忙打開門。原來是姑姑呀!姑姑拎着一大袋子水果走進家門,我衝著屋裡大喊:“姑姑來了!姑姑來了!”媽媽從廚房探出頭跟姑姑打招呼,爸爸給姑姑端茶倒水,我就跑到廁所里刷牙洗臉,換好衣服慶祝國慶節。 

  吃完早飯後,我們一家去漁港公園打羽毛球。來到這裡,我立刻傻了眼。漁港公園和往日完全不一樣了,人山人海,熱鬧非凡。有的在拍照,有的在放風箏,有的坐在草地上看風景,小朋友你追我趕、打打鬧鬧。我和爸爸找了一塊人少的地方開始了激烈的羽毛球比賽。我先發球,老爸都接住了。老爸發球,我卻一個也接不到。老爸打了一個又一個的高球,欺負我個子矮!“三比零!”裁判媽媽說到。我惱火了,不顧一切打了個特高球。“哼!這回看你還接不接得到。”咦,球呢?老爸沒有接着,可我還是不能贏球,因為姑姑發現羽毛球打到了一棵老高的椰子樹上。老爸用球拍砸了好幾回都沒有砸中,羽毛球仍然像不倒翁一樣立在樹上。姑姑弄來一個長長的竹梯子,老爸用梯子打樹枝,可還是夠不着。怎麼辦?我里靈機一動,想到一個好主意,把羽毛球拍插在竹梯子頂上的空心洞里,不就等於梯子上又長出了個手嗎?我告訴了爸爸,爸爸依計行事,終於把羽毛球“抓”下來了。我撿起羽毛球,立刻來了幾個突然襲擊,扳回了各平局。大家都累了,我們回家吃中飯,睡午覺。 

  晚飯過後,一家一起去看放煙花。剛來到觀海長廊的草地上,煙花就開始放了。我們一邊看,一邊想出一些成語來形容煙花,如五光十色、萬紫千紅、金光閃閃等等。我趴在草地上,跟着小朋友一起情不自禁地“哇哇”叫。真是漂亮啊!多多煙花,就像濺落地上的水珠,一到地上就四散開來。我怎麼會這樣想呢?因為下雨了。煙花的聲音吵醒了雷公、雨神,草地上的所有人都在“嘩嘩”聲中四散逃走。幸好我們離家近,三步並作兩步就回到了家。 

  到了家,我和姑姑在床上下棋,下着下着,眼皮就像粘了口香糖一樣貼在一起,我在不知不覺中睡著了!

您正在瀏覽: 國慶見聞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