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幕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鮮紅的血,慘白的臉……在放學路上見到的一幕就像刻在了我的腦海,我常常想起,一次一次地感動。 

  那天早上,天氣晴朗,陽光燦爛。我連蹦帶跳地上學去,走到半路,腳不覺停了。前面有很多人圍在一起,於什麼呢?我也跑了過去湊熱鬧。喲,這麼多血,嚇得我直發抖。原來,這裡發生了交通事故。一位開摩托車的年輕男子被一輛的士撞着了。那位載摩托車的人倒在地上,血流滿地,已經昏迷。連堅硬的頭盔也碎得不成樣子。 

  我想:得趕快想辦法救人哪!這時從人群中走出一個中年人,他急忙地扒開人群,跑向傷者。然而他的腳步越來越慢,臉變得慘白,原來他暈血。然而他還是艱難地走近了傷者,輕輕地把傷者的頭抬起,從褲袋裡抽出一個深藍色的手機撥打120。不一會兒,一輛救護車終於來了,把傷者抬上了車,送往醫院。旁邊的人不禁為這個中年人鼓起掌來,我也忍不住了,鼓掌歡呼。我轉頭看了看手錶,槽了,以7點40分了,我焦急地向學校跑去。 

  雖然,這件事已經過去了一年多了,卻還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里,沒有人知道他的姓名、地址,然而他那高大的背影卻一步一步走進我內心深處。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