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幕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難忘的一幕

張瑞悅

   只要我看到她,就會想起讓我難堪的那一幕情景。

   記得那天天剛蒙蒙亮我就起床了,吃過早飯,我背起書包就去上學。一路上,花兒向我點頭,小鳥給我唱歌。我的心裡有說不出的高興。因為昨天叔叔去北京出差,給我買回來了一件新衣服,所以我要讓同學們見識一下。我剛來到教室,同學們就目不轉睛的盯着我看,我對同學們說:“漂亮吧?”突然一個同學站起來說:“昨天,我的那件衣服跟你的一模一樣,可惜在體育課上丟了。”我急忙辯解說:“這是我叔叔從北京捎過來的呀!”這時,另一位同學飛快地跑過來說:“拿了別人的衣服還不覺得丟臉!”我的臉一下子紅到了脖子根兒,哭着一句話也說不出來。老師來了,了解了情況后,批評了那幾個同學。然後走到我的身邊,和藹的對我說:“瑞悅,我們要做誠實的孩子,千萬不要說謊啊!”可這衣服的確不是我拿得別人的呀!心裡委屈極了。

   第二節課下了,開始上課間操。一個同學又喊又叫得把丟衣服的同學拉出來,告訴她,衣服找到了。

   可這被人懷疑的一幕,我卻永遠不會忘記!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