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幕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我和姐姐上街吃了一頓肯得基,那肯得基的味道我忘不了,可在肯得基店裡看到的那一幕我更忘不了。

  剛進門,我和姐姐各點了一份套餐正津津有味地吃着。“不好吃!”突然身後傳來一聲大叫,把我嚇了一跳。回頭一看,原來是一位四五歲的小男孩在吵。他穿得很講究,臉圓嘟嘟的,很胖。他的爸爸正陪着笑哄他:“好孩子,爸爸再去給你買一對雞翅。”爸爸買完回來,媽媽一會兒拿雞翅,一會兒拿漢堡,一會兒拿薯條,嘴裡不停地問:“乖寶寶,吃這個好嗎?”“漢堡不好吃,薯條也不好吃,不吃不吃!”孩子邊說邊搖着手。媽媽生氣地說:“我的小祖宗,你到底要吃什麼?”小男孩聽了媽媽的責備,突然又大哭起來。爸爸連忙大聲責怪媽媽:“孩子才多大,你就跟他發火,要吃什麼咱們給他買就是了!”媽媽忙着急地說:“哦,好孩子,媽媽不對,別哭,我記得你愛吃外帶全家桶,媽媽現在就去買。”

  我吃了一驚,心想:天下哪有父母這樣疼愛孩子的,這不是疼他,是害他呀!

  過了一會兒,那男孩又吵了起來。他的爸爸媽媽在旁邊一時不知所措。“我要吃聖代!”“真的!好好,媽媽給你去買。”說著,媽媽又去買了。

  周圍的人紛紛議論:“這孩子真讓父母給慣壞了。”“天下哪有這樣的父母。”“這孩子分明就是一位小皇帝嘛!”……

  今天,這位小男孩起碼花了一百多元。看着這樣的情景,我不禁想起了老師常說的那些貧困的孩子,我們現在的生活已經太幸福了,怎麼還要挑三揀四呢?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