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遊沙家浜(4)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沙家浜(4)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春遊沙家浜(4) 江蘇省常熟市謝橋中心小學六(3)班 薛雯鈺  

  今天是一學期一次的春遊日,可把我樂壞了。上午8點,我們出發了。“剎——”隨着一聲剎車的聲音,我們來到了沙家浜風景區。

  進入門內,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個紅色的大花球,真是太壯觀了。繞過花球,我和顧亦佳往左走,來到了一條小石橋上,橋旁的一棵桃樹吸引了我,它正開着鮮艷的花朵,好看極了。

  過了小橋,迎面便是瞻仰廣場,廣場過道兩旁有18根形態各異的自然石,象徵著18個新四軍傷病員,廣場正中是“軍民魚水情”主體群雕,是幾位勇敢的革命鬥士和革命群眾。

  繼續往前走,我們來到了紀念館,最吸引我的是暗箱里的小電影,放映的是抗日戰士打擊日本鬼子的景象,三維的立體場景讓我覺得激烈的戰鬥就像真人在表演一樣。我還看到,在一處民宅的院子里,阿慶嫂與幾位革命戰士正坐在一棵大樹下的桌子旁商量對敵大計呢!乍一看,我還以為是真人扮演的呢,沒想到是蠟像。

  參觀完紀念館,我們來到了遊樂場,顧亦佳宣布:30分鐘后在這裡集合。她剛說完,大家便一溜煙跑到自己喜歡的地方去“瘋”了。哎,人實在太多了,連一個玩的地方都沒有。我只好擠進商店去了,沒逛多久,我又好不容易擠了出來。“咕嚕”肚子在叫了,我便去找人一起野餐。我們在草地上鋪好布,吃着歸紫嫣派給我們的好吃吃。瞧,我們分享好朋友的美食,一點也不客氣。別看食品很豐盛,很快就被我們這些貪吃鬼消滅殫盡。

  在別的景點玩了幾個小時后,我們兜回了遊樂場。這次,我盯上了走“鞦韆竹棍”,就是在橫樑上用繩子系著一截一截的竹棍,你踩着一個個鞦韆般晃蕩的竹棍,從橫樑的一端走到另一端就算成功了。這實在是太好玩了,我連續走了好幾次,意外發生了,走在我前面的謝怡潔走到一半時,迎面走來一位陌生的女生,謝怡潔見狀,連忙用自己的竹棍去撞她的竹棍,示意讓路。那人卻無動於衷,我便說:“我來。”謝怡潔就下去了,我走到前面一根竹棍上,對方以為我有敵意,就來攻擊我,我也不客氣積極迎戰,對方猛攻我,卻不見我有投降之意,仍然穩當地站着。便搬來一個援兵。這下變成兩個欺負我一個,我立即意識到我是贏不了的,就很不服氣地下了竹棍。對方玩過一輪后,來到我身邊,我們還以為對方是來挑釁的。沒想到她說:“我們交個朋友吧。”說完就把手伸過來,我也把手伸出來和她握手。我們真是不打不相識。

  今天真開心,不但領略了沙家浜的美麗風光還交了個朋友。

您正在瀏覽: 春遊沙家浜(4)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沙家浜(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