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為了逃學不擇手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了逃學不擇手段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為了逃學不擇手段 標籤:學不會作文 逃學作文 為了什麼作文 為了作文

  為了逃學不擇手段

  永仁大壩小學 六年級 黃冠華

  在星期一的早晨學校開了家長會,而白崇福利用了他老母心兒軟的特點,於是家長會過後就在他老母前瘋狂地哭啊!胡說到:“媽,我的命苦啊!天天被同學打,砸,搶,同學們老師們都不喜歡我了。我不想再在這水深火辣中生活下去了,媽我要回家,回家后就不用再但心同學們的傷害。”白崇福這一位大哥只是不想上學要去過無憂無慮的生活而裝可憐樣,雖然他被欺負過但每個同學都有被欺負的時候!其次他訴苦中是誇張了很多。還有他逃學的次數遠遠要多出他被欺負的次數。就拿上星期五來說。

  上個星期五他逃學的念頭又上來了,於是在一節課上開始裝病,那堂課上他一直可憐地叫着。看着他可憐的樣子這做老師和同學的能不難過嗎?到了衛生所白崇福又不住的呻吟。衛生所的醫生給他打幾針后,他媽媽就到衛生所將他帶回家了。幾天之後我們才知道他是用幾十元的藥費換來幾天的玩耍時間。但這此我們也原諒了他,只求他把布置的幾小頁作業做完。可誰知他不但裝病還沒有完成作業,可惡……白崇福這個人真不知天高地厚,怪不得他有個外號叫“白大俠”。他比大俠還利害,是大俠中的大俠,對於這外號他的確是當之無愧的。

  “白大俠”為了逃學用父母的血汗錢做替換,為了逃學利用了母親,為了現在一點空玩耍的時間用自己將來做賭注。我真為他感到可悲!他真像詩中描寫的“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

  我們決不能像白崇福一樣用自己的將來做賭注。我們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您正在瀏覽: 為了逃學不擇手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了逃學不擇手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