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沒有結局的故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沒有結局的故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段時間,同學們都爭先恐後地做好事。我想:好事為什麼盡往她們眼裡蹦?有的同學都已經被老師表演了好幾次了,而我卻一次也沒有。正當我想的入迷的時候,我的受觸到了一篇硬硬的東西——媽媽給我的錢。一摸到它,我的靈感頓時來了,我大步地向老師辦公室奔去。  第二天的班會上,老師表演了我拾金不昧的事,我一時很高興。同學們都對我報以熱烈的掌聲,我卻很不是滋味地低下了頭。心裡不停地底谷着;這榮譽不是是用自己的錢換來的,太不光彩了!向老師承認錯誤嘛,又不好意思!在放學的路上,小鳥依然在為我唱歌,可叫聲沒有原來的動聽;小樹依舊在向我點頭,卻枝枝葉葉都掛滿了嘲笑;一輛自行車從我身旁擦身而過,響亮的鈴鐺卻好像在說;“叮鈴鈴,真不誠實!” 

  我心裡突然充滿了勇氣,趕緊向學校跑去。我氣喘吁吁的來到了老師辦公室的門口,邁着沉重的步子走進了老師的辦公室。我低着頭向老師走去:“老師,我…我”老師停下了改作業的手,用那信任的眼神看向我,我的眼淚不聽我的使喚,“嘩—嘩”地就流下來了。老師用紙巾給我擦了擦眼淚,我看着老師那慈祥的面孔,我不禁向老師說出了真相…… 

  而老師卻沒有變點的責怪,也並沒有教訓我一番,而是與我語重心長的聊了一番。    老師讓我做在椅子上,耐心的對我說:其實往往人都會做出一些不明確的事情,而我們只要知錯就改,就可以積累一筆經驗,”老師輕輕地拍了拍我的肩膀對我書;“你知錯就改,就是一個好孩子,天色不早了,早點回去吧。”    第二天上學,同學們見我來到了學校,便一個個的向我湧來,有的正在表揚我,說我的運氣真好,有的則不然也有寫懷疑我。就在這是,老師走進了班上,見我被她們一團包圍着,老師並沒有馬上要我跟大家解釋,反倒 讓大家都上位,並沒有再提起這件事情。老師在講台上沖我淡淡着微笑着。而同學們的心中現在都很迷惑不解。就這樣這件事,成了同學們心裡的一個“謎”。    同學們並不知這件事的尾聲是什麼,而我卻認為,這件事的尾聲是,我獲得了誠實,懂得了,原來在我身旁有一個好老師,在鼓勵我,幫助我。 直到今天同學們心中的那個“謎”依然存在。

您正在瀏覽: 一個沒有結局的故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沒有結局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