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再相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再相聚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歲月流逝,20年一晃而過。 “丁鈴鈴……”我的手機響了,“喂!記得我嗎?我是你小學的好朋友!”這聲音聽起來既陌生又熟悉。“你是……關嘉欣嗎?”“是啊,還記得20年前我們的約定嗎?明天,晚上7點,母校舉行了個盛會,邀請08屆的學生來參加,你會去嗎?”“真是一言驚醒夢中人,你不說我都忘了,我當然會去!”我掛電話以後,興奮極了,想到明天有能見到老同學,又能聽見他們的歡聲笑語,害我遲遲未能入睡……

第二天晚上,我早就穿好了衣服,打扮得漂漂亮亮的,準備向我的母校--八一希望學校奔去。 

到了母校,我發現一切簡直都變了樣,再不是我記憶中的母校了,一切都是那麼先進,完美。新教學樓,游泳池,滑冰場……這真的是我的母校嗎?我有點兒難以置信,正當我沉醉再母校那迷人的景色時,忽然感到背後有人拍了我一下,迎面走來一個大美人,是誰呢?我努力地會想起小學的好友,還沒待我回過神來,她就開口說:“嗨!好久不見,還好嗎?“你是?”“昨天才聊過天,這麼快就忘記我了?”“是你啊!真是女大十八變,越變越美了,對了,范和蕊她們呢?怎麼還沒到?”“哦,她們正過來呢,你還記得我們班的33和28號嗎?他們可威風了,共同發明了許多東西,看見那個機器人了嗎?就是他們發明的!…… 

不知道不覺,十點多了,同學們都到齊了,可惜,郭老師還沒來。不知是誰大喊:“郭老師來了!”多年不見,老師依舊是年輕美麗。 

我們不斷談論着自己的過去,現在未來,歡快的笑聲在校園裡回蕩……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再相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再相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