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美味米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味米線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菏澤的小吃店數不勝數,而卧最喜歡的還是要數美味的米線了。 

  每當我的饞蟲被勾上來時,我都要來到一家小吃店點一碗米線過一過嘴癮。 

  米線的味兒好,看相也好。晶瑩剔透的米線浸在褐色的濃湯里。米黃色的泡菜,嫩綠的油菜葉,紅褐色的炒花生米,潔白如玉的鵪鶉蛋加上翠綠的香菜散落其間,真是令人垂涎三尺! 

  米線不但好看,而且味道更是好上加好。一碗米線端上來了,我便開始向米線“進攻”了。首先,我要嘗一嘗那酸甜咸辣的泡菜和香脆的炒花生米,吃它那“粗”的味道。然後去吃香菜和油菜葉,品一品它那“細”的味道。最後,便是要吃那滑潤爽口的米線了。我吃米線可是有講究的,因為經過我多年來吃米線的經驗,只有一根一根的吃,那才有味。不一會兒,一碗色香味俱全的米線就被我吃好、光了。只吃一碗可真不過癮,可惜我雖然比豬八戒嘴饞,可是沒他肚皮大,吃一碗就飽了,第二碗實在吃不下了啊!米線館里十分悶熱,在吃一碗熱氣騰騰的米線,熱的人滿頭大汗。如果,一個人發燒了,來吃一碗米線,出出汗,病一定就好了。 

  米線不但好吃,做法也簡單,客人來了,老闆順手抓起一把米線放入鍋中燙上幾分鐘,然後把熟了的米線撈出來,放入碗中,加上事先準備好的油菜,香菜,泡菜,炒花生米,鵪鶉蛋和調味料放入碗中,在倒上一勺濃湯,如果客人喜歡吃辣,還可以澆上一勺紅紅的辣椒油,於是,一碗色香味俱全的米線就吃鍋了。 

  怎麼樣,心動不如行動,趕快去吃一碗把!

您正在瀏覽: 美味米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味米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