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家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園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天,花仙子來到人間,她正愉快地欣賞自己的姐妹們,有的爭奇鬥豔,有的屹立枝頭…真是千姿百態。 

 突然,她皺緊眉頭,她看到什麼啦?這樣愁眉苦臉,該不會是看到有人在欺負她的姐妹吧!啊!果然不出我所料,她真看見有人在傷害她的姐妹們,她的姐妹正在悲痛欲絕地哭着。花仙子的心情我能理解,我知道她一定在想:如果我能從“哆拉A夢”那裡把他的“時光倒流機”借來的話,就可以挽回姐妹們的生命。可我做為花群之長,卻不能做到,我還不如不當呢!花仙子傷心地離開了人間,去尋找“哆拉A夢”。 

  一月之後,花仙子從千里迢迢之外找來了“哆拉A夢”。“哆拉A夢”用他的“時光倒流機”挽回了無數小生命。那些被挽救的桃花、玫瑰花等個個向花仙子招手致謝,花仙子的臉上露出了燦爛的微笑。 

可是好景不長,剛過了一個月,又有人開始折花了,難道他們不知道這些小生命是花群之長挽回的嗎?花仙子見此場景,深深地嘆了口氣:“唉!人們難道不知道愛護花草,人人有責嗎?”她便無奈地再次啟程,去千里之外尋找“哆拉A夢”。這時的“哆拉A夢”正在講述一堂關於花草對人類是多麼重要的課。花草她們吸入的是二氧化碳,呼出的卻是對人類最需要的氧氣。花仙子靈機一動,便請“哆拉A夢”去給那些採摘花草的人們上課。那些採摘花草的人們聽完之後都非常後悔。可花仙子卻在回來的第二天,生病死亡了。這一切感動了上蒼,上蒼也為有這樣的好仙子而流淚。 

從此以後,人們不再採摘花朵,我們的家園更加美麗!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