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回火影世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回火影世界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兒子,別玩了,做作業!”“哦”。我無力地答了聲,看着眼前的“火影世界”遊戲,真不忍走開寫無聊的作業,如果我能進去該多好,一道光閃現,我昏了過去。

  “咦,這是哪?”我醒了過來,望了望眼前的世界,青草鬱鬱蔥蔥,花果飄香。難道……這裡就是我理想中的“火影世界”,“呵呵”。我跳了起來,剛剛沒察覺到,身旁有個神秘的忍者,他叫我送牛奶,打小怪,我升到了5級,他送了我捲軸,我學會了許多忍術,到了10級,進入了木葉村……經過努力,我升到了120級,距滿級只差一級,我也是“十大叛忍”的一員,頭上有“十大叛忍”的拉風稱號,還有“傳說忍者”“命運之子”“十大疾風”什麼的,多到堆不下。去刷怪了,有個滿級的,可我怕他,“草雉劍”“十拳劍”等神器在手,閃過去用招火遁鳳仙花之術,他被我秒了,之後,我看見了八尾奇拉比,還是人型,我趕緊過去打,5秒鐘的事,他就掛了,“啊,NO。”他變成了尾獸形態,HOU不住了啊,就在這時,除我之外的另外9位最強叛忍出現了,我們一起殺了奇拉比,爆出珍9級紅色寶石,加202的攻擊力啊,我們笑得嘴都和不攏了,我們是一個家族的,我乃族長,我的家族只收叛忍,所謂叛忍,就是殺其他玩家的忍者,有4個等級CBAS,我們十大叛忍乃S級叛忍,不久,我們的死對頭,“十大俠忍”來了,我們開始交戰,叛忍VS俠忍,就在這時,超級BOSS六道佩恩出現,他的存在可不容我們忽視,他是來毀滅木葉的,單靠俠忍或叛忍是打不贏的,“聯手吧。”一個俠忍說。俠忍都點頭同意,我們雖是叛忍,但還是愛木葉的,我們便同意了,於是叛忍VS俠忍變成了叛忍+俠忍VS佩恩,進過一陣激烈的戰鬥之後,我們死傷慘重,終極BOSS宇智波斑卻又出現了,一下子,俠忍就被幹掉了,我們叛忍也掛了5個,就算是我們也無力回天了,這時,其他玩家出現了,他們的出現令我們感到高興,在全體忍者的攻擊下,斑HOU不住掛了,爆出驚人極品裝備,我得了終極水影變身卡,“太好了。”我們全體忍者跳了起來,哇其他忍者還沒撿爆出的極品,我們十大叛忍用了柔拳法八卦空掌把他們全滅了,撿了那些爆出的東西,可喜可賀。

  忽然,一道光出現,待我醒來,發現了電腦,和現實世界。

  四川涼山德昌縣2小六年級:宋吉勝

您正在瀏覽: 夢回火影世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回火影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