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長影世紀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影世紀城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學校帶領着我們,來到了世界聞名的長影世紀城。下了車的第一眼,就覺得走進了城堡一樣,很美麗,很壯觀!老師說:“今天我們會遊玩5個景區,一定要好好欣賞,把握好時間,學到更多的知識!

  第一站:古堡驚魂。看着這神秘的外觀:古老的牆壁,缺了一角的古堡,看着就很可怕。隨着大家的隊伍,慢慢地走進了裡面。無數的鬼魂向我伸出手來,我立即就膽戰心驚。不知道是什麼一股怪聲,心不由得一沉。那詭異的叫聲,令人害怕。我看不見一切,前面有沒有台階?有沒有更恐怖的怪物?……我不敢想了。我的心裡沒有任何底兒,只知道隨着人群的流動,向前邁步。突然身後一股涼風吹過,腳不知道被什麼拖住了,讓我招架無力。終於,我逃脫了魔鬼的手掌,真叫人忐忑不安!

  第二站:非常實驗室。帶上4D眼睛看着這大屏幕就知道後面的節目很精彩。開始了。“好多老鼠啊!別來!”過了一段時間。“這大象真大,也好可怕!”這長長的鼻子像向我們招手,晃來晃去。我立即摘掉了眼鏡,真嚇人啊!把我的膽子都快都要下嚇出來了。戴上后,一條兇猛的毒蛇出來了,更是讓我心驚肉跳。

  第三站:英雄秀場。等了很久,終於開始了。“日本小鬼怎麼打也打不死,難道是稻草人嗎?”兩個人民英雄會飛會舞真的很危險。這部影片驚險、搞笑。我想:為了這些,演員一定很幸苦。都說: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我們來點掌聲吧!

  第四站、第五站:巨幕影院,斗轉星移。巨幕影院的屏幕可真夠大的了,把恐龍的故事、滅絕等都告訴了我們,由此我們得到了不少知識。斗轉星移的天書、明珠、八卦玄機……神秘而詭異。在夢想和現實中行走,親身體驗電影明星的非凡經歷,特技飛行……揭秘了那些不可能的現實。

  這次遊園給予了我們不少的知識、快樂,讓我們在知識的海洋,快樂的花海中遊盪。真是快樂無窮啊!

  吉林長春寬城區長春市104小學五年級:肖思羽

您正在瀏覽: 長影世紀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影世紀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