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長影世紀城——東方好萊塢(1) 2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影世紀城——東方好萊塢(1)_2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500字  編輯:小景

長影世紀城——東方好萊塢(1) 標籤:東方綠洲作文 東方作文 東方之珠作文 東方明珠塔作文

今天凌晨2:00起床看世界盃總決賽,之後又睡了一會,早晨起來已經有了黑眼圈,瞌睡蟲困擾着我,無法驅走。今天還要去“長春電影世紀城”,那裡薈萃好萊塢、精選迪斯尼,真想馬上飛到那兒。沒關係,睡意絲毫不能減少我去長影世紀城的興緻,因為我期待去那裡已經很久了。 

  爸爸開了好久車,終於到了目的地。在我下車的那一刻,我太激動了。因為在我眼前呈現的是何等美妙的景象!龐大的建築,可愛的卡通形象,誘人的入口……門票每人240元,還挺貴的,看來裡面一定很精彩了。 

  我們首先去的是鷹神山,去那裡看火山爆發的模擬場面。進入瑪雅古城,我便被這個社會的古文化深深迷住了,牆壁上刻着無數的神秘符號,我總覺得那沒一個標誌都是一個密碼。我望着那苦思亞洲人的臉頰,那以扁平額頭為美的習俗,那神奇巨大的鷹神撲閃着翅膀……工作人員說,撫摸一下瑪雅人頭像的鼻子,就可以有好的運氣。雖然我不是唯心主義者,但這畢竟是一個美麗的說法,我到石像前,撫摸了他的鼻子,好多人都這樣做。我們穿過了很多山洞一樣的石路,很有神秘感,側壁上滿是一些怪獸的石像,並不可怕。不久,走到了觀看火山爆發的具體地點,規模很大,正面的石壁上有一張很大很大的石制的頭像,應該是瑪雅國王的樣子,不過他只有一隻眼睛。忽然,燈滅了,一片黑暗……隨着“轟隆”一聲巨響,面前的燃燒一樣的石頭噴出液體,在紅光的照耀下,更逼真了。接着便雷聲不斷,火山連續噴發,周圍的樹全部都倒了。抬頭看看上面的屏幕陰雲密布,雷霆萬鈞的感覺。最後,瑪雅國王周圍的彩燈全部都亮了,太壯觀了!我不禁拿出相機拍了下來。 

  隨後,去了鷹神山旁邊的飛龍宮,也就是立體水幕影院,這裡的外觀就很神秘。宮頂是殘缺的,這是特製的,上面卧着一隻紅色眼睛的巨大的噴火龍。進去后,才知道這是亞歷山大的地下墓穴,牆壁上有亞歷山大的石臉,這時,主持人說:“讓我們請出這位偉大的君主——亞歷山大!”我還不知道會發生什麼,請出他?那張牆壁上的臉動了起來,我一驚,還不知道是怎麼回事。這時看看那張臉對面的石壁,上面有一個鏡頭,應該是從那裡攝出的像映在上面,就使“亞歷山大”又有了生命吧?亞歷山大說了一段話以後,我們就穿過一座橋,橋上空有許多拱形的水柱,難免會落到我們的身上,不過給夏日的炎熱帶來了一絲清涼。走過這座橋,來到了水幕影院,電影《亞歷山大金館之謎》開始了。但是沒有屏幕,這時,台上噴起了水,無數水珠飛濺,這就是屏幕,也就是所謂的“水幕”。然後四周射出了光,在水幕上形成了圖像,我吃了一驚,太神奇了!!!絕對不亞於有形屏幕的效果,比普通播放的電影精彩的多!電影的內容我根本沒有在意,一直陷於驚訝的狀態,並被水幕迷住。電影中出現的蛇張開血盆大口,就像在我面前一樣。 

  水幕電影播放結束以後,去參觀動感球幕影院——魔方星城。這地方我剛進去時還很奇怪,不知道裡面有什麼名堂。先到了一個小屋子,裡面放映着長影世紀城的廣告,旁邊有一個很與眾不同的椅子,很多人坐在上面照相,我便也去湊湊熱鬧。那椅子像是某種動物的骨架,或許是人的,椅子旁邊有兩個骷髏,總之,既恐怖又神秘。那個人照完后,我也坐到上面,有種“凄神寒骨”的感覺,隨着相機閃光燈的閃爍,拍下了我的pose。電影馬上就開始了,我們走上了一截樓梯,來到了一個很小很小的房間,裡面一共有12個座位,我和爸媽坐在了最後一排,並系好了安全帶。我一直看着四周,思考着到底會發生什麼。工作人員說開始了,我們都握緊面前的扶手,然後屏住呼吸。聲音想起來了,頭上和面前的屏幕出現了太空,宇宙,星球……啊,我們周圍是怎樣的景象啊,彷彿置身於廣闊的宇宙之中!而我們坐的車,這時候也動了起來,速度是如此之快,好像是時光穿梭機一樣,穿越時光,宇宙!這實在太妙了!眼前出現人們想象之中的太空城市,我們也彷彿來到了城市中,它們就像在我身邊,看,那邊還有一個星球!我的血液幾乎達到了沸騰的程度!!又來了幾隻太空怪物,它們到處穿梭,不時作出襲擊的動作,我不由自主地躲閃着。坐了好一會兒,我才注意到,其實我們坐的車子移動的幅度很小很小,只是在原地前後地動,真正在高速運動的,其實是屏幕上的畫面。爸爸知道了這個秘密,便馬上向後看,只見兩個工作人員還在門口,不管車子怎麼動,她們都離我們一樣近。哈,原來是這樣!這對爸爸來說是個好事,因為爸爸看屏幕會頭暈,他就一隻向後看,堅持着最後幾分鐘。車子停止了,畫面也消失了,而我依然意猶未盡!這是我長這麼大玩的最好玩的東西了! 

  之後,來到了八卦陣——陰陽廬。這裡是關於諸葛亮的地方。首先來到了一個類似於山洞的,很暗的大廳,石壁上也有一個石像,是諸葛亮的臉,他和之前的“亞歷山大”是一樣的,也在說話。這時,周圍的四面石壁上的燈都亮了,不過燈光很昏暗,創設了一種神秘的氛圍。左面是陰間的景象,上面有一個“斗”字,陰間的人不和平,始終在鬥爭;右面的石壁反映的是陽間的景象,有一個“舞”,表示陽間人們安居樂業。兩面的壁畫給這個八卦陣蒙上了一層神秘的面紗,魔幻天書、星夜明珠、八卦玄機、斗轉星移……大廳正中還有幾壇水,傳說是“聖水”。上空正在飄下來一種類似於雪花的白色薄片,毛茸茸的,所有的遊人都伸手抓着。我們遊覽過大廳后,進入了一扇石門,這裡馬上會放映一場關於陰、陽間的電影,工作人員給每個人發了一個黑色的眼睛,這是4D電影的標誌。原來在深圳的“歡樂谷”也看過一次,這是一種很有趣的電影,也就是立體電影,戴上這種特製的眼睛后,再看電影屏幕,好像在電影的場面之中,不過如果有恐怖的場面就太可怕了,有心臟病的遊人被禁止看這種電影。我們找了個位子坐下了,電影很快就開始播放了。電影中播放大多是鬼神一類的東西,我最討厭這東西了,戴上眼鏡看,那些鬼好像都飄到我身邊,抓着我的身子,讓我感到很不適。不過還好,影片很短,估計他的設計人考慮到人們的感覺了吧。  

  7月10日 記

您正在瀏覽: 長影世紀城——東方好萊塢(1)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影世紀城——東方好萊塢(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