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微笑活過每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活過每一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是一個永恆的話題,是人們永遠談不完、永遠議論不完的話題,而生活,又是構成人生的一大部分,人生活得精不精彩,全取決於生活,不是嗎?

  微笑,對於每一個人來說都不陌生。微笑,很多人看來很容易,但我說,微笑對於那些說容易的人其實並不容易,因為那些人悟不出微笑的真諦,他們的微笑大多是皮笑肉不笑的,這種微笑不僅不會討人喜歡,反而會使人更討厭,因為這種微笑是苦苦笑出來的,叫做苦笑。但對於某些每天微笑的人來說,他們覺得並不難。他們可以在適當的時候給予人一個真誠的微笑,這樣也使人們寬恕了他們的錯誤。

  但是,這個微笑不僅是掛在臉上,更重要的是掛在心裡。保持一個良好的心態,微笑的度過每一天。有人說:“快樂一天是一天。”我覺得對極了。當我們在學習上、工作上遇到失敗時,我們難過一下就好了,更重要的是回想一下我們通過這次失敗獲得了什麼,避免以後再犯,而不是一直處於消極狀態,因為失敗了還可以挽救回來,可是去了快樂的一天就挽救不回來了。這,應該就是詩人所說的“樂觀”吧!如果能用這樣的態度面對生活,那我們一定會活得多姿多彩,毫無疑惑。

  沙——沙——涼涼的秋風又吹到了樹葉身上,又有一年過去了,記住,朋友,微笑活過每一天,快樂一天是一天!

  廣東揭陽榕城區廣東省揭陽市邱金元紀念小學六年級:林茸

您正在瀏覽: 微笑活過每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活過每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