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賣報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賣報紙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和同學們一起來到小桔燈學院。一到教室,老師便放大嗓門說:“同學們,今天我們去公園賣報紙。”一聽到這話,教室里頓時炸開了鍋,那些有經驗的人,高 

興的一蹦三尺高,而有的同學交頭接耳的議論紛紛。 

  老師那來報紙后,吧我們分成了3個小組,小組分好了,便出發了。 

  在去的路上,大家都互相吹捧,有的同學說:“今天,我一定把老師帶來的報紙都賣出去。”可有同學不服氣說:“吹什麼吹,有本事咋兩比。”“好哇,比就比。”但有的同學愁眉苦臉的,好像霜打的茄子——焉了。則有的同學自信十足。 

  到了目的地,我看見有很多人,有的在散步,有的再聊天……大家找好目標便開始行動。我找到目標前,打量着他,中年人,戴着眼鏡,衣着乾淨整潔。看樣子是個有文化的人。 

  但是,打量他是一個文化人,卻不敢開口,看到別人正在介紹自己的報紙,我便打起勇氣,問:“叔叔,我是小桔燈的學員,今天老師讓我們體驗生活,請問您要報紙嗎?”他拿起報紙看了看,我害怕他不要,便介紹了報紙的內容。 

  他說:“好,我要了,多少錢?”“不貴,二元錢”看他把錢給我時,我心裡十分高興。 

  同時我也看到一個人,走過去問:“叔叔您要報紙嗎?”“不要”聽到這句話,心裡十分不高興,只好走開了。 

  通過賣報紙,我明白了掙錢是十分不容易的。我想對小朋友說:“請珍惜來之不易的零花錢。”

您正在瀏覽: 賣報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賣報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