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賣報——之武林秘籍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賣報——之武林秘籍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賣 報 

  ——之武林秘籍 

  太陽像一個大烤爐,把天空烤成了一塊紅色的鐵板,白雲變成了滾滾熱浪,不停地向我湧來。這樣的天氣,在“火爐”里站幾個小時,還要不停的喊:“賣報!賣報!……”確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這對我這位武林高手來說只不過是小菜一碟,我拿起我的背包,消失在滾滾熱浪中…… 

  來到“練功”地點,其他幾位大俠已“恭侯”多時了,我們抱着“秘密武器”(報紙)開始闖蕩江湖,先開始並沒有我想的那麼順利,我用“凌波微步”找了一個多小時,卻連一位“好心人”都沒找到,害得我元氣大傷,(因為元氣都給汗水流光了)於是我們開了一個“英雄會”,決定啟用休息制,定一個休息站,各位大俠們,在傷了元氣的時候,先在那裡來點“九花玉露丸”(零食啦、小吃啦,大家出錢)然後稍做休息,再重返“沙場”,開完了會,我再次來到沙場,終於找到一位大俠,我立刻用“乾坤大挪移”移到他面前,然後用“降龍十八掌”噼里啪啦地說了一大串,這位大俠終於忍不住了,用他的“一陽指”把錢交到了我的手上,我欣喜若狂……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我手裡就只剩下一份了,可這一份就像有吸鐵石似的,我使出了混身解術,怎麼也“扔”不出去了,就在我焦急萬分的時候,突然我聽見,有人用千里傳音跟我說話,我一看,原來是一位黑衣俠客,他說他想要一份報紙,問我多少錢,我給他傳回去,說報紙一塊錢一份,我剛說完,只見他用上等輕功,朝我飛了過來,他用他的“九陽神功”一摸,摸出了一塊錢,對我笑了笑,我也用“吸星大法”把錢吸了過來,當錢穩穩地落在我的手中時,我一蹦三尺高,高興得熱淚盈眶。 

  通過這次賣報,我們幾位大俠知道了,勞動的辛苦,我們在碑(解放碑)下宣誓:“我們要尊重勞動人民,和他們的勞動成果!”

您正在瀏覽: 賣報——之武林秘籍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賣報——之武林秘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