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賣報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賣報紙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媽媽的鼓勵下,我信心十足的進了十份報紙。心想,我肯定一會兒就把報紙賣完的。

     前面七份報紙真的一會兒就賣了,可是還剩三份報紙的時候,我問了好多的人,走了好多的路都沒賣出去。我急得像熱鍋里的螞蟻團團轉,怎麼也賣不出去了。我趕緊打電話向媽媽救助。媽媽不到一會兒就來到我的身邊,鼓勵我說:“堅持就是勝利,只要你邁過這個困難的坎就是成功。”媽媽還教了我賣報紙的方法。在媽媽鼓勵的眼神下,我又鼓起了勇氣。突然,我眼前一亮,看到車站有幾個伯伯在哪裡等車,我蹦蹦跳跳地跑了過去,問:“伯伯,您看報紙嗎?”我一共問了三位伯伯,其中有二位非常支持我,買了我二份報紙,還誇獎了我,我心裡美滋滋的。

    可是到了最後一位伯伯時,伯伯說到:“我訂了報紙的,謝謝”。我聽了這句話,心裡非常失望,又向媽媽跑過去。媽媽又鼓勵我說:“你雖然最後一份沒賣出去,但是你還是成功了,因為你沒有放棄,在你失去信心的時候,有這個勇氣去向別人推銷你的報紙,算是邁出了成功的一步。”我聽了后,還是撅起小嘴巴“不賣了”,我說到。媽媽有對我說:“只要你向最後一位路人去推銷,即使他不買你的報紙,我來買”。我高心的笑了,趕緊跑到面的司機那裡,結果叔叔還是沒買,媽媽遵守了諾言把我手中最後一份報紙買去了。

      今天,我雖然不是很成功的賣完十份報紙,但是媽媽說我有了這二天的經驗,以後會做的更好的。我也相信自己會賣的更好。以後,當我遇到困難時,我就有勇氣去戰勝它。

      請大家都來買我的報紙。

您正在瀏覽: 賣報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賣報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