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賣報紙的啟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賣報紙的啟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賣報紙的啟示

  第一實驗小學 遲惠月

  同學們,你們賣過報紙沒有?悄悄告訴你吧!今天,我們今日萊州小記者又有活動了。但這次我們就是去進行“暑期賣報”活動去賣報紙。要知道,我從小到大都沒賣過報紙,這回,我可怎麼開口呀!

  到了星期五我們迫不及待坐車到了利群超市,拿了五份報紙。興緻勃勃賣了起來,可是萬事開頭難,我面對只有幾步遠的行人。卻始終不敢走近。有一次,我終於鼓起勇氣,對一位大哥哥說:“大哥哥您好,我是今日萊州的小記者,這是我們今日萊州小記者團的報紙,您買一張吧!只要五角錢!”我原以為會聽到“不買了!”或者不理我。所以我的頭埋的深深的,沒想到大哥哥居然買了兩張報紙。我簡直樂瘋急忙去尋找下一個目標,但是後來,別人都不理我們了。

  經過了九九八十一難,我終於將報紙全部賣完了。可是,我賣完后看到有許多人在買東西,於是我也禁不住買了。結果讓媽媽知道了,她非常生氣。結果就是——我被訓了一通。並且讓我再去賣報紙,把錢再掙回來。不過現在想起來,確實很後悔,以後一定注意!

  今天我不僅賣了報紙,還收穫了勇氣和快樂!

您正在瀏覽: 賣報紙的啟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賣報紙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