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心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所謂“新生事物”只不過在印象中太過於古老化,總是不能把它懸在腦中,大可不必有什麼牽挂,剩下的殘餘碎片,只容自己去收拾,也從不會從心裡抽出一絲一毫的感念,去用另一種陌生的心懷感悟,覺得太徒勞,也不值得一做了。 

  自從這樣的想法從心中誕生后,順間就開始閱讀自己的思想,有時覺得,真有些幼稚,甚至還有些不可理喻的感覺。所以,人前人後,我總是要表現的青春一些,生怕把自己的怪僻想法傳染給了別人,不過,有的時候也會有這樣的舉動,只要良心上過的去,也許會有些不大容易讓人接受的行為。 

  我想,未必有什麼可以讓自己不能接受社會,人雖小,但志氣還算有所大觀,宏闊的心胸也許會成為我一生的法寶,但就在前幾天,我卻覺得有心裡有些空虛,也不可能只憑這一種想法去左右身邊的事物,淡化一切可以足以讓我“喪命”的危險;可能是心裡不太正常,但在我眼裡,自己是最好的,但談不上什麼專長,最起碼可也能維持我一段生活的正常活動; 

  認為讀心是一種自我反省和享受的事物,雅意的靜坐在某一處,我仍會讓自己安安地平靜下來,好好思索一下,近日來我所給自己帶來的一些疲倦;我發現,在自己能調節的情況下,往往都會給自己留下一道傷痕,那痕迹會持久到良久,但也不至於會把我的思想完全凝結在最弱的地方,興許是一樣高雅的“美德”罷了; 

  我還特別的想學習一些古代的學者精神,從他們諳練的心思里,我可以看到我已久違了的心裡“障礙”,倒不能說成是不好的事,但這樣的障礙可以讓我得到一連串的經驗,所以,我又能漸漸地接受“新生事物”,也開始慢慢地甩開那信賴的心裡感覺,應該說是比較成功的找到了這一途徑,是讀心而得知的觀念嗎? 

  讀心,我曾想會不會讓自己太過於走捷徑的生存,但有時候,還真的能讓我學到不少的雜學,但願不會讓我二三其德地面對生活!

您正在瀏覽: 讀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