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心星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心星有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我讀到這一篇文章的時候,就深受感動。 

  這篇文章講述了“我”偶然碰到了梅,這次雨中的偶然使我和梅成為了好朋友,而且要她教我怎樣折幸運星。當課間休息的時候,我們就在一起折幸運星,我無意中看到梅目光時常閃過一絲悲傷,924;925;926……似乎積攢着某種希望。 

  期末考試的來臨,我們的交流越來越少了,那時,她已經有1000顆幸運星了。 

  暑假給梅寫了幾封信,開學之後聽她班上同學她請假了,有一天梅的奶奶來找我,帶我去醫院看望梅。原來她沒有父母,當她上初中一年級的時候,被檢查出患有嚴重的心臟病,她聽人說只要折一千顆幸運星,願望就會成真。 

  後來,梅送給我了她所折的一千顆幸運星,從此,我每天都會為梅抄一份課堂筆記,等着她回來。 

  可惜梅走了,每當我想起梅,我懂得了什麼叫心靈最深處的傷痛。 

  我自己讀了這一篇文章終於懂得了巴金爺爺的那一段話:友情在我的過去生活就像一盞明燈,照亮了我的靈魂,使我的生存有了一點點光彩! 

  一指寬的彩紙,變成了幸運星,雖然不能真的實現願望,但是卻給予人希望。

您正在瀏覽: 讀心星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心星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