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網絡生活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網絡生活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我是在三年級時接觸網絡的。當時,我真是高興極了,網絡實在給予了我太大的幫助了。資料圖片、古詩名著、獲獎作文……只要我百度一下,就都找到了,多麼好的網絡啊! 

  可是,就在這個時候,我的哥哥玩起了網游——“水滸Q傳”。我看着那生動活潑的遊戲畫面,不禁被網游迷住了…… 

  每到周末,我就開始瘋狂的玩,一玩就是一個下午。上課時間走神,總想着怎樣才能讓遊戲中的角色升級。雖然我想剋制自己,但網絡遊戲太吸引人了,這使我不能自拔了。想起遊戲里的角色越來越厲害時,我就越來越想玩。以致每到離開遊戲時,我就會發脾氣。甚至到了無所事事,在床上想着遊戲里的故事。爸爸媽媽急壞了,給我設上了上網密碼。一次爸爸媽媽不經意的對話,又讓我竊取了密碼。我瘋狂的玩着,直到我的眼睛已經戴上200度的眼鏡時,我才倏地一下醒了過來,只是,我已經失去的太多太多了…… 

  於是,我得出一個結論:玩網游也得有分寸。要把現實生活和網絡虛擬世界區別開來,如果一位沉溺在其中,則有百害而無一利。所以網游只能作為在疲憊的學習后的一種消遣,一种放松方式。這才是網游的真正目的。 

  我有很長一段時間憎恨着網絡,因為它毀了我那最動人、最美的眼睛啊! 

  然而改變我對網絡的看法,是在一個新年的中午…… 

  新年,是熱鬧的日子,我不禁要揮動筆墨了。為了能寫出一篇佳作,我去網上找優秀作文參考。就是這個時候,我找到了小荷白雲飄飄網,現在回想起來,我是多麼幸運的啊! 

  “小荷白雲飄飄網,你也可以投稿。”投稿?我的好奇心驅使我點開了註冊網頁,我連忙註冊好自己的賬號,便迫不及待找來自己最好的一篇作文——《會跳舞的雞蛋》投了稿。當看到網頁上出現我的名字時,那高興的心情溢於言表,我連忙道百度,搜索韓夢恬這個名字,沒想到,竟然出現了我那篇文章和我的名字。我太高興了,迫不及待的告訴奶奶,我上網了,大家都知道韓夢恬這個人了! 

  以後,我經常在“小荷白雲飄飄網”發表自己的文章,並且愛上了寫作,這大大地提升了我的寫作水平,同學們那一句句充滿鼓勵的點評,讓我更加對未來充滿了信心。六年級時,一位好姐經常指導我寫作,我親昵地稱她為“小幽姐”,在小幽姐的幫助下,我的作文越寫越好了!後來,我還交了一個筆友,我們在網絡上用點子郵箱相互聯繫,我們每天都把自己今天的趣事分享給對方,因此,我們每天都會得到兩份快樂! 

  此時此刻,我已經愛上了網絡。但已不是幼時無知的沉迷了。我們一定要看到網絡的益處,並去善用它,相信,網絡一定會是你很大的寶藏。

您正在瀏覽: 我的網絡生活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網絡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