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走走停停的青春,停停走走的快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走停停的青春,停停走走的快樂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走走停停的青春,停停走走的快樂 標籤:走走停停作文 春,來了作文 我的青春作文 我的青春我做主作文



  

  走走停停的青春,停停走走的快樂 

  ——讀《走走停停》有感 

  

  

  在我們即將踏上的青春道路上,我們也許會迷惘,也會釋然,於是這就會構成我們青春路上走走停停的快樂時光。 

  ——題記 

  

  也許是因為最近自己迷失在青春的十字路口,也許是因為最近自己對青春的理解變得模糊,於是翻開了架上那本塵封了多月的《走走停停》。 

  開篇的那首小詩很有青春的氣息,也許這就是當初我買這本書的理由吧!開頭以失眠為引入,勾出了主人公史青橙的個人喜好及最近的事,然後逐步引出了她的身世及身邊的一群活潑可愛的朋友。每一句話都俏皮有趣,洋溢着強烈的青春氣息。讀完后讓人仍有再讀一遍的慾望。讓讀者彷彿像是親臨了一場拂面的青春風。於是,我的心也被勾住了,在這個陽光明媚的晌午。 

  《走走停停》主要講述了主人公史青橙的生活和情感,在作者張牧笛的勾勒下,一個青春活潑的人物便呈現在我的眼前。書中流動的純真的夢想,青澀的情感,簡約的快樂,真摯的友誼讓人彷彿看到了一朵含苞待放的花,在陽光下慢慢地開放,就像我們的青春。讀完后讓每一個人都想把握住走走停停的青春,珍惜好停停走走的快樂。 

  每一個人都會擁有青春,但每一個人的青春又都是不一樣的,無論你在青春路上的一顰還是一笑,都會載入你的青春史冊,每個青春的腳步都要走好,這樣我們才會在走走停停的青春里,擁有停停走走的快樂。 

  我覺得,書中的最後一段也適合我的結尾,就讓我摘抄過來為我的文章畫上一個美妙的句號: 

  走走停停,就像你我的青春一樣。你永遠不知道你會在什麼時候啟程,在什麼時候停留。青春彷彿每時每刻都在流淌,又彷彿駐足在未來的某處,等着你從遙遠的時空匆匆趕來,徹夜懷想。

您正在瀏覽: 走走停停的青春,停停走走的快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走停停的青春,停停走走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