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家在蘇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在蘇州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在蘇州

 江蘇省蘇州市 蘇苑實驗小學四(3)班  胡丹妮

  蘇州是有着2500年悠久歷史的古城,有着被列為世界遺產的古典園林。為了迎接第28屆世界遺產大會在蘇州舉行,蘇州把古城打扮得更加美麗了。如花巨資打造的環古城風貌保護,沿河兩岸綠化景觀比比皆是。晚上,燈光一開,更加美麗!遠看宛如人間仙境!

  我去過拙政園、滄浪亭、獅子林等蘇州的古典園林。獅子林是有着“假山王國”的園林。一走進園林,只見到處都是假山的蹤影,再配上一些小橋,更能體現出古色古香的風味。

  蘇州市地處長江三角洲經濟發達地區,物產豐富,氣候溫暖,人文地理條件優越。1997年,以拙政園、留園、網師園、環秀山莊為典型例證的“蘇州古典園林”經在意大利那不勒斯召開的第21屆世界遺產大會通過批准列入《世界遺產名錄》;2000年,滄浪亭、獅子林、藝圃、耦園、退思園作為“蘇州古典園林”的擴展項目在澳大利亞凱恩斯召開的第24屆世界遺產大會被批准列入《世界遺產名錄》.

  我家在環古城風貌保護的旁邊。那裡的水很青,但是,另一邊的水就沒那麼青了!小河的水簡直發臭了,顏色也由青變成了墨綠色的了!

  不知怎麼的,我做夢總是做到園林在哭泣。原來是人類總是亂丟拉圾而引起的。我想,如果人類保護古典園林的話,蘇州的明天會更加美好!

  隨着第28屆世遺會的臨近,連日來我市社會各界、尤其是青少年團體用多種形式喜迎盛。青少年手中拿着一張張木板,上面寫着:不隨地吐啖、不破壞花草樹木等等。

同學們,讓我們共同攜手保護蘇州古城,讓古城永遠不變樣!!

  指導教師:奚赳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在蘇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在蘇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