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家在哪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在哪兒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在哪兒 

  “媽媽!媽媽!您在哪兒?”小燕子和媽媽從南方回來了,但是她們找不到家了,燕子媽媽也不見了。 

  忽然,小燕子聽見了一陣痛苦的呻吟聲,她急忙飛了下去。“啊!小魚姐姐,你怎麼……”小燕子驚呆了,她不敢相信一向活潑開朗、亭亭玉立的小魚姐姐竟然成了這般模樣:臉色蒼白、身子髒兮兮的。“小燕子,”小魚姐姐奄奄一息地對小燕子說,“姐姐快不行了……你一定要記住建設我們的家園……”說完,小魚姐姐閉上了她那充滿希望的雙眼,漸漸沉了下去。小燕子哭了,任由着每一滴淚水滴到那片骯髒、臭惡、堆滿垃圾的小河上。小燕子想:一年前,這裡的小河還是那麼清澈,還可以看見河底的石頭呢!許多魚在這裡嬉戲,大樹和小草都碧綠碧綠的,天藍藍的。我還和一群小鳥們在天空中自由地飛翔着,無憂無慮。可是現在卻…… 

  “咳—咳—”一聲沉悶蒼老的咳嗽聲打斷了小燕子的思緒。“哦,是太陽公公!”小燕子剛要撲進太陽公公那溫暖的懷抱,卻聽見他急忙說:“別到這兒來!危險!”小燕子立刻停住了,在她面前有一串煙一直蔓延到了遠方。“它是從那個煙囪里冒出來的,剛才你的媽媽就是在這裡迷失了方向。”“啊?媽媽!媽媽!我在這兒呢!”小燕子稚嫩的聲音中帶着一絲傷心。“咳—咳—,唉,小燕子,我也活不了幾天了,你一定要建設我們的家園,恢復它原來得樣子吧!咳—咳—”小燕子什麼也沒說,豆大的淚珠流淌在臉頰上。 

  猛得,小燕子轉過身,朝那個煙囪吶喊着:“你這個大壞蛋!這個罪魁禍首!你還我的媽媽!你還給小魚姐姐、太陽公公的生命!你還我美麗的家園!” 

  天還是灰濛濛的,小燕子既傷心又氣憤地呆在那裡:我的家到底在哪兒?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在哪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在哪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