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聆聽四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聆聽四季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什麼東西都會有聲音,聲音也無處不在:哭聲、笑聲、說話聲、腳步聲、摩擦聲……但,我更喜歡聆聽四季的歌聲。 

  你聽,花兒在歌唱 

當春天來臨,春雨從天而降時,花兒們便開始歌唱啦!她們露出了嬌嫩的臉龐,卻唱出了比笑容更美的、更動人的歌聲。你聽,她們開始唱了:牡丹、月季和玫瑰用鮮紅的音符譜出了一首首高貴的樂曲,用聖神的女高音,告訴我們鮮紅的春天;百合和梨花用純白的音符譜出了一首首純潔的樂曲,用優雅的女中音,告訴我們純白的春天;紫羅蘭和無望我用紫色的音符譜出一首首神秘的樂曲,用輕柔的女低音,告訴我們紫色的春天……每一朵綻放的花兒都開始歌唱,唱出了一個五彩絢麗的春天,唱出了一個充滿活力的春天! 

  你聽,雷雨在歌唱 

聽着花兒婉轉的歌喉,雷公公也躍躍欲試。一唱出口才發現,自己的聲音那麼恐怖,雨婆婆趕忙也唱了起來,這才蓋住了一點點雷聲。可在我看來,這卻是一曲驚心動魄的交響曲。 

  你聽,落葉在歌唱 

落葉像夏天的淚一般飄飄揚揚地落了下來,在他們走進泥土之前,他們哼起了一首敘事曲,這曲子講述了一片葉從新葉到落葉的過程,寫着一個從春天到秋天的故事。誘人的果實也想隨着落葉去看看泥土裡的世界,卻被一隻大手撿起,送進秋收的籃子里。 

  你聽,雪花在歌唱 

瞧!下雪了!雪花一朵朵從天上落下,落到地上、樹上、屋頂上,耳邊、頭髮上,耳邊突然傳來一陣微弱的歌聲。這是雪花在唱吧,她們唱着雪天的美麗、美好,唱着從水到雪的變化……哪知,一陣小雨過後,她們就不知道去哪兒了…… 

聽啊!一年裡,有數不盡的美妙歌聲,你願與我一起分享嗎?

您正在瀏覽: 聆聽四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聆聽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