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鳥的淚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鳥的淚珠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喲,是誰在哭呢?”猴子媽媽問。

  原來是小鳥坐在光禿禿的樹樁上哭呢。猴子媽媽問小鳥:“小朋友,你為什麼哭呢?”

  小鳥回答說:“那些可惡的人類,破壞了我們美好的家園,我們跟他們有什麼仇呢?再說小樹為他們做了那麼多事情,它既可以遮擋太陽,又可以擋風固沙,給人類減少了許多災難,可以說是立下了汗馬功勞,為什麼他們要砍掉它呢?”

  猴子媽媽說:“是啊,這些人實在太可惡了,他們遲早會遭到報應的。”

  小鳥又說:“我不想他們遭到報應,我只想他們好好保護樹木,不再亂砍濫伐……”

  小鳥的話還未完,“突、突、突”的聲音越來越近,原來是人類在砍伐旁邊的樹林。小鳥搖着頭,傷心的淚珠不停的往下滴。“哎……”

  終於有一天,整個森林變成了無邊無際的沙漠,狂風呼嘯着,卷着黃沙向人們狂奔,人們不得不逃走,離開自己的家園。

  無知的人們,你們不但破壞了小鳥的家園,也破壞了自己的家園,你們還想地球上再多一片沙漠嗎?你們還想大自然再發一次怒嗎?

您正在瀏覽: 小鳥的淚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鳥的淚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