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緊急任務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緊急任務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尊敬的聯合協會會長: 

  你好!目前,我們賴以生存的地球呈現危機狀態。有一百萬種生物瀕臨滅絕;530個城市嚴重缺水!南、北極冰山逐漸融化;全球沙漠化!世界人口急劇上升,各種自然資源供不應求!大氣嚴重污染,氧氣範圍已有縮小的苗頭…… 

  請求決議!請求支援! 

  衛生局局長 

  

  2365年6月17日 

  世界聯合衛生協會會長走出屋子一看,果真如此:幾乎沒有了綠地,六月里竟見不到一株花開,天空不再是湛藍的了,而是灰濛濛的一片;不遠處,空氣中漂浮着成堆的白色垃圾……會長真是痛心疾首。當初地球那湛藍的外表、美麗的草原就只能在電腦里觀賞,再也見不到那百鳥齊鳴、百花爭艷的動人情景了。想到這兒,會長流下了悔恨的淚水。 

  “不好了!不好了!”聯合會的專家高聲喊叫着跑了出來:“報告會長!第98號颱風‘民夏’正由西北方向東面快速襲來,沿海地區發生了特大海嘯,百年難遇的暴雨、山洪正在華北地區肆虐……如果這樣下去,不僅會形成冰河時期,還極有可能倒退回岩漿海時代!人類要完了!地球要完了!”“難道就一點辦法也沒有嗎?”會長發怒了,“科技這麼發達,從臨近的星球上建造移民基地都有可能!”“不可能的,在以地球為中心的四十五億千米的範圍內,根本沒有適合人類居住的第二個‘地球’,如果建造移民基地,也是個巨大的工程,遠水救不了近火,沒用的。” 

  “現在就去給我建造!”會長拍案而起,此時的他像一頭髮怒的獅子,紅着眼,怒吼着。他不相信人類就這樣完了,他不相信一點辦法也沒有,他徹底的生氣了,嘴裡喘着粗氣,把大家嚇呆了。 

  “趕快向上一級報告,請求指示;趕快發出求救信號,並用無線電詢問受災地區的情況!快!快!”大家這才反過味來,去做防禦措施…… 

  ………… 

  經過各國人民地艱苦奮鬥,災情基本得到控制,接下來便只剩下首尾工作。但是,將來還會有更大的災難,到那時侯又該怎麼辦呢? 

  當初,是地球創造了人類,人類創造了更為廣闊的天地,可如今,人類卻要毀掉這一切!世界聯合衛生協會應該有所行動了……

您正在瀏覽: 緊急任務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緊急任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