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從s星來的緊急呼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s星來的緊急呼救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轉眼100億年的時間過去了,身為克隆博士的我,由於吃了“不老丹”仍然充滿青春活力。我正在研究一種機器,突然一陣電話打斷了我的思路。 

“王博士!我們S星快不行了,你趕快來幫忙啊!”S星人焦急的喊道。“好!我馬上想辦法!”我在想:S星到底遇到了什麼困難呢?我心急如焚。“不管了先到那裡看看再說!”我說。於是,我帶上我的助手傑克,乘着“穿梭時光飛船”來到S星上。 

原來是S星的鎮星之寶,將在10分鐘內爆炸,我知道如果鎮星之寶消失,這個星球就會爆炸。原來是S1做實驗時不小心把藥水灑到鎮星之寶上了。 

於是,我讓傑克把超級克隆機拿來,在5分鐘之內我把鎮星之寶上的生命密碼輸入超級克隆機里,終於,在星球爆炸的前一秒,我終於克隆了一個新的鎮星之寶,這個星球一下子光芒萬丈,又恢復了往常的樣子。 

於是,我和助手傑克飛船返航了......

您正在瀏覽: 從s星來的緊急呼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s星來的緊急呼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