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sos”緊急呼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sos”緊急呼救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sos”緊急呼救 標籤:緊急作文 緊急疏散作文

  “SOS,SOS......聽到緊急呼救的善良的人們,你們快救救我吧,我實在受不了啦!”

  我是一隻野生大熊貓,家原本在四川省的原始大森林中。我長得憨態可鞠,還有一身黑白相交有光澤的珍貴的皮毛,胖呼呼肉嘟嘟的身體是那麼討人喜歡,所以被人們視為國寶。我的夥伴有盼盼、美美、可可......可多啦!盼盼成為亞運會的吉祥物,而美美呢,則成為了中美友好的見證,現在到美國定居了。

  以前,我們大家在碧水藍天的家園中生活,大家吃喝不愁,天天快樂地生活。可是,不知從什麼時候起,我們的生活卻越來越困難了。現實森林裡下了一場奇怪的雨,使得我們的食物──劍竹漸漸地枯黃,然後死去。聽人們說,這種雨叫酸雨,酸雨是由於工廠的廢氣升到天空,散發成水蒸氣,形成雲朵,雲朵再飄到某個地方,降落下來,形成了酸雨。酸雨所過之處,植物便紛紛枯萎。我們沒有了食物,整天只好餓獨自,實在餓得不行,就喝水充饑。

  可是幾天前,我和可可到溪流邊喝水,發現溪水不但變得渾濁不清,而且散發出一陣陣的酸臭味,原來,在溪流的上游不遠處,又新建了一家化工廠,工廠里不斷排出廢水,流進溪流,使溪水變得充滿了有害物質,我和可可喝了以後,拉了好幾天的肚子。

  哎,沒辦法!環境的變化使我們實在活不下去了,我和可可只好“搬家”。可是,沒料到,在“搬家”途中,可可卻遭到了不幸......兩個不法分子受金錢的驅使抓住了可可,把可可殘忍地殺害了,還扒下皮,把血淋淋的屍體分解裝入麻袋,一邊干一邊說:“這下可發大財啦!”幸好我躲得快,才沒有讓不法分子抓到。

  現在,我既要尋找越來越少的食物和水源,又要躲那些不法分子的捕殺,整天過着擔驚受怕的日子,我們身上本來有光澤的皮毛現在變得越來越暗淡,胖呼呼的身體也越來越瘦了,隨時隨地都有死亡的可能。據說現在不僅我們,連白豚、海中的鯨魚等一些珍動植物也面臨滅絕!

  善良的人們呀,我們嚮往以前那健康快樂的生活,蔚藍的天空,碧綠的草地!人類現代化是社會發展的趨勢,可也不能破壞這美麗和諧的自然環境呀!地球是我們大家所共有的,只有一個,你們不該草率地破壞這美好的生態環境,失掉這些一去不返的東西!人類,請你們保護環境,制止那些不法行為,讓我們大家重回以前那無憂無慮的世界吧!

  “SOS,SOS......”緊急呼救!

您正在瀏覽: “sos”緊急呼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sos”緊急呼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