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許老師,您辛苦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許老師,您辛苦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許老師,您辛苦了

 江蘇省蘇州市 工業園區婁葑第一中心小學六(4) 沈晨琪

  許老師,您是我校一位教學經驗豐富的語文教師,您給我留下了難以磨滅的印象,我永遠也忘不了您。

那是在您剛教我們的時候,我們的膽子都非常小,上課不敢發言,生怕講錯了您會批評我們。每當這個時候,您總是和藹地說:“別害怕,也別緊張,只要你舉手,就表明你積極開動腦筋了,就是回答錯了,老師也不會批評你們的!如果你們每個問題,都能一下子答對,還要我這個老師幹什麼?”這時,您的目光投向每一位學生,那等待,那激動的目光……啊!這目光只有慈母才會有呀!大家陸陸續續舉手了!

  您對我們慈母般的關懷和愛護,如春天的陽光,溫暖着同學們的心,在我眼中,您是一位最好的老師。

  記得一次語文課,(由於您敬業累垮了身體)您正引導我們體會人物思想然後讀好課文,一陣咳嗽襲來,您咳得氣都喘不過來,頓時臉色蒼白了,膽小的女生擔心得都哭了,我們幾個男生趕忙把您扶在椅子上……您欣慰得說:“我……沒……事……”,沒多久,您又站在了講台前……

  教師,是天底下最光輝的職業,您,是天底下最好的老師。您像蠟燭,燃燒了自己,照亮了別人;您像粉筆,犧牲了自己,留下了知識;您像園丁,辛苦了自己,培育了花朵。

我忘不了您,您是我一生熱愛的許老師。

  指導教師:許秀玲

您正在瀏覽: 許老師,您辛苦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許老師,您辛苦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