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您辛苦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您辛苦了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每個人小時候身邊都有一個辛勤的園丁,給予我們知識,這個人就是—老師。

  你們那一個人沒有自己的老師,老師就像自己的另外一個母親,難道不是嗎?

  記得我們班的英語老師給我們罷過課,是因為我們班學生經常不寫作業,不聽磁帶。我們的英語老師非常可愛,對我們也非常好,經常給我們放電影看,可是我們班的個別幾個只想看電影,不想上課。後來,英語老師就罷課了。結果後來我們班幾個人組織了一場別開生面“道歉會”當時我們班所有人都哭了,我們班的一個人做了一個幻燈片,We are so sorry Miss Feng我也參加了這次道歉會,因為我是一個英語課代表。

  雖然我們恢復了英語課,那些調皮搗蛋的學生也平靜多了,但是我們的MissFeng頭上又多了几絲白髮。

  Miss Feng我們敬愛您!

  五年級:825473590

您正在瀏覽: 老師,您辛苦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您辛苦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