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師,您辛苦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您辛苦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伴着一陣秋風又迎來一個教師節師節,教師節到了,我多麼想對老師說一聲:老師!您辛苦了!

  我的老師很溫柔,她的個子不高不矮,高高的鼻樑下有一個櫻桃般大的嘴巴,別光看我的老師溫柔,在她教我這幾年來,我還經歷了幾件難忘的事呢!

  有一次,老師叫我回答問題,我木木的站了起來,眼睛里充滿了恐懼,我小聲的說出了答案,老師溫柔的對我說:“很好,下次大聲一點。”是老師鼓勵我,讓我不再那麼害怕,使我克服了膽小的障礙。

  有一次,我在期中考試中得到了很好的成績,老師還在班裡為我鼓掌,還告訴我不要驕傲。這使我有了奮鬥的目標。

  老師您就像一支蠟燭點燃了自己,照亮了別人,您就像園丁用汗水養育了我們,您就像母親用知識的乳汁哺育我們成長。

  在教師節里,我要深情地對您說一聲:老師!您辛苦了!

  四年級:胡舒洋 qyww6688@163.com

您正在瀏覽: 老師,您辛苦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您辛苦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