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打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牌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打牌 標籤:打牌作文

打牌” 

  我,可愛的我;我,活潑的我;我,自信的我。生活當中,平平凡凡的我會經歷一些不平凡的事情。 

  記得那是我5歲的時候,傍晚吃好飯,突然有覺得肚子好痛,像孫猴子大鬧天宮一樣。我大聲叫爸爸媽媽,爸爸媽媽聞聲趕來,送我去了醫院。醫院裡的醫生和一些人在玩撲克牌,我那時侯還小,根本不懂他們在幹什麼,那位主醫很入迷,一般都是他親自幫我看病,可這一次,他只是隨隨變變叫了個助手幫我看病。我感到很奇怪,這幾張畫著圖案的紙,可以讓大家像是鐵一樣被“吸鐵石”吸住了。我好奇地問爸爸:“爸爸,他們那麼都人正在幹什麼?”爸爸說:“他們啊!正在打牌啊!”啊?我心頭一震,原來他們正在聚精會神地欺負一個叫“牌”的人。我一本正經的對爸爸說:“爸爸,你就眼睜睜的看着“牌”被欺負啊!快撥打110,把警察叔叔叫來啊!”爸爸茫然……半天才把我的意思明白,哈哈大笑起來,他說:“中國的文字很奧秘,“打牌”這個詞語是說玩牌,這個“打”字不止一個意思啊。”哦,原來如此。 

  生活當中,有許多令你難忘的事情,也有許許多多令你感動的事情,有許多有趣的事情。它會讓你受益無窮,你,就把它記下來,讓它成為你美好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打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牌 暫無評論